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价值典范 恒久信赖 BMW BPS Day郑州站盛大开幕
2016年10月14日来源:车新闻

  价值典范,恒久信赖。2016年10月13-16日BMWBPSDay尊选二手车日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C区盛大举行。近百辆宝马尊选认证二手车及MINI认证二手车参展。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享受1年2万公里免费保养,钜惠价格,空前震撼,郑州华德宝诚邀您莅临赏鉴!品鉴热线:18703694486。

  本次鉴赏日规模空前,5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将在活动期间带领专业的二手车销售顾问为广大客户服务,为现场的每一位客户提供详细的二手车咨询,让每一位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客户获得相应的了解以及尊贵的服务。如果您觉得现场的车型不够齐全,那么随时欢迎您莅临郑州华德宝展厅参观,选购您中意的BMW尊选二手车。

  今年,2016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将先后在上海、成都、北京、沈阳、杭州、深圳等23站举办,在郑州尊选二手车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面的互动体验,直观了解BMW尊选二手车品牌理念,感受每一辆尊选二手车品质。BMW尊选二手车拥有与BMW品牌新车相媲美的高档品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对喜爱宝马品牌的人来说,BMW尊选二手车是可信赖而又超值的选择,让你提前实现拥有宝马的梦想。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2003年,宝马在全球率先推出“BMW尊选二手车”品牌。2006年宝马将该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豪华认证二手车市场创立了全新行业标准,进一步提升了宝马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率先将质保期升级为12个月或3万公里,巩固认证二手车市场领先地位。

  BMW尊选二手车只有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筛选之后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因为每一位BMW车主的心爱座驾,无论其新旧,都经由BMW授权经销商专业呵护,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BMW尊选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为BMW尊选二手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尊崇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BMW尊选二手车都将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让您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BMW尊选二手车品牌服务承诺

  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

  我们主动排除那些年款老旧的车辆。所有BMW尊选二手车都要求,自车辆新车上牌首次登记日期(车辆登记证标注)到二手车销售日期(二手车发票日期),车龄不超过6年或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以先达者为限。

  360°专业认证检测

  每台BMW尊选二手车都经过严苛的质量检测和修整。大到发动机,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胎纹厚度不小于3毫米,剩余保养里程大于5千公里,刹车盘片厚度足够等等,都已为您逐项检测,精心修整。排除泡水车,过火车和重大结构损伤变形车辆。

  12个月或30,000公里尊选免费保修

  自二手车销售发票开具日期,12个月或3万公里(以先达者为限),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覆盖全国BMW授权经销商的免费,专业的保修服务。您只需安心驾乘,技术问题交由我们妥善解决。

  12个月24小时BMW道路救援

  车辆保修期间,出现车辆保修范围内的故障,将根据维修进度,提供同于BMW新车的道路救援服务。救援车辆及时到位,负担您继续行程的食宿交通,提供代步车等。减少保修故障给您行程带来的不便。

  车辆行驶和维修记录真实可靠

  无需对车辆过去的维修保养顾虑重重。BMW尊选经销商将在销售过程中,向您如实完整地介绍掌握的车辆行驶和维修记录。车辆历史,清晰透明。

  使用BMW原厂配件

  BMW授权经销商承诺使用原厂配件维修BMW尊选二手车。

  二手车分期贷款购车

  您可以通过分期贷款形式购买BMW尊选二手车。有些车辆还会有利率优惠。帮助您轻松拥有座驾,提高资金效率。

  一站式置换服务

  无论您现有座驾是何品牌,无论您偏爱BMW哪款新车或尊选二手车,都可以轻松享受置换服务。BMW经销商将安排精通车辆,熟悉行情的评估师为您检测车辆,报价并协助办理过户,价格公道,手续便捷。您再也无需担心价格蒙骗和交易安全了。

  优质回购

  当您有意卖掉自己的宝马爱车。无论年款里程如何,BMW尊选经销商都竭诚为您提供价优,便捷的回购服务。帮您的爱车最大限度实现价值。

  试乘驾驶服务

  所有BMW尊选二手车展车都整装待发,欢迎您对心仪的二手车试乘试驾,感受体验BMW尊选二手车的卓越品质。

  二手车保险

  BMW授权经销商可以为您的爱车推荐购买保险,让您买得方便,修得放心。

TAGS:BMW BPS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