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郑州站开幕
2016年10月17日来源:车新闻

  从上月销售数据统计来看,传祺GS4上月销量34202辆,2016年1-9月累计销量更达到了238979辆,可以说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传祺GS4漂亮大气的外观以及过硬品质不无关系。在成功举办了5季后,“行祺道 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郑州站第6季于10月15日在位于黄河岸边的允诺驾控中心拉开序幕,来自河南省内几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及千余名传祺准车主零距离体验了传祺汽车优良的操控,除了性能好、颜值高外,同时还发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活动现场美女车手漂移入库挑战赛分两次向变小的库间距急速漂移,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带来最刺激的视觉冲击,让现场的广大车友连声赞叹。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精打造的集用户体验、团购促销为一体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5季,以最牛试驾体验、最牛科技体验、千人团购而享誉国内。2016年“行祺道 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在延续了往届经典体验项目的同时,同时还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最新力作传祺GS8带进了现场,让大家一睹为快。

  活动现场,美女车手驾驭GA3S 200T玩转漂移入库,库位长度从6米,5.5米,再到5米,不断挑战车手的技能与产品的极限性能,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到顶点。“抢车位”和“绝地逃脱”的警匪追逐戏码,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同时,“超牛PLUS”传祺GS4 235T在高品质全四轮独立悬挂,高强度钢身的支撑下,献上单边贴地飞行秀,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到了极点。

  最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传祺GS8,以目前的形式来看,漂亮大气的外观,已经让传祺GS8大有超越汉兰达和锐界之势,16.98万元-25.98万元的预售价格令这款高端大7座SUV的期待指数再度飙升。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 2+3+2的空间布局,第三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1米35的超大全景天窗,让广阔天空尽收眼底。 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不仅如此,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该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一秒必达"的卡片式界面,实现秒级操作。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四驱系统。

  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造车的广汽传祺,多年的耕耘已经让传祺的明星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此次,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为河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年中最优惠的购车政策,让传祺粉丝盛享“传祺热卖嘉年华”。另据悉,还未上市的GS8,目前河南区域经销商已经有将近百台订单,为传祺GS8上市开了一个好头。

TAGS:传祺 GS8 GS4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