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儒道金刚球:让你的车世界有趣有料、有声有色
2016年11月3日来源:车新闻

  随着我国人均汽车拥有量不断增长,意味着汽车用品市场规模潜力无限。儒道金刚球作为一款守护驾乘安全兼顾快充功能的车载产品,在功能、材质、设计、适用性上展现出非比寻常的品质,越来越受到广大车友们的热捧。

\

  细微之处,特别过硬

  金刚球采用先进的CNC工艺,底座是破击头,采用高锰高碳钢材,经过淬火处理,高达65洛氏硬度(HRC),而普通钢材只有33洛氏硬度,金属冲击钻头也才62洛氏硬度。在汽车不慎落水、出现自燃险情,车门被锁时,利用超强硬度,可在瞬间产生高冲力,即使力量较小的女性也能轻易破窗。

\

  贴心设计,有效有型

  金刚球采用独特的可伸缩式和人体工学设计,有利于伸缩缓冲和易发力,使破击头回缩到底,形成有力的平板支撑,防止在玻璃上打滑,稍加用力砸击便碎,争取极其宝贵的逃生时间。与当前市场上一些弹射式安全锤相比,金刚球不存在内部弹簧老化失效的问题,确保在危急生死关头自救,防范于未然。

\

  金刚球选用金属材质、木纹混搭、色彩时尚,拥有玛瑙黑、耀沙金、星空灰、中国红、玫瑰金五种颜色,还可刻名留念,选一种色彩,只为你拥有,定义自己的个性。夜幕降临,金刚球上的LED夜光灯朦胧,音乐悄然响起,沉浸在一个曼妙的车世界里。

\

  多一个接口,少一份等待

  金刚球金属外壳,散热性好,拥有电源自动适应转换功能,适用安卓、ios两大手机系统,拥有两个USB接口、三种转换头,配备一根拉伸收缩的80cm快充线,并单独提供一根标准数据线,可同时为3台手机或设备充电。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不必再为手机断电而焦急不安。

\

  全面防护,权威认证

  金刚球不仅拥有顶级高通快充芯片,只需充电5分钟便可通话2小时,还具有“五重防护”功能,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防电磁保护,既呵护我们的电子设备,又保护汽车的电路安全。金刚球获得世界五大权威机构的质量认证,分别为美国(FCC)产品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欧盟(ROSH)环保认证、苹果(MFI)产品认证、中国(3C)产品认证。品质保障,放心拥有。

\

  儒道金刚球是由上海儒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儒道电子”)研发,基于用户极致的安全体验打造科技感和美感的初代产品,未来还将持续开发定位找车、车内空气质量检测、紧急情况报警等强大功能,让你的车世界有趣有料、有声有色。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TAGS:儒道 金刚球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