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跟上换代的步伐 实拍起亚全新K2
2016年11月11日来源:车新闻

  在竞争对手相继完成更新之后,K2也迎来了换代,与现款车型相比,它变得更“起亚”,也更精致了。家族造型、配置升级为其带来了更多亮点和实用性,换装6AT也更符合当下趋势。近日,中国汽车消费网走进河南新裕隆4s店,用镜头记录下它的独特之美。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于11月7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北京现代悦纳相同的平台打造,共推出5个车型款,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搭载的是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

  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

  新车换装全新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并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2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

  车辆尾部变化也较大,全新后保险杠让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并且采用当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

  K2采用全新内饰设计,中控台造型比较规整,配合贯穿式黑色亮条,层次感很强。

  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方向盘和换挡杆。

  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在坐垫和靠背上还采用打孔处理。

  在后排,可以看到谍照中车型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此外同老款一样,全新K2后排也没有中央头枕。

  动力方面

  

  全新K2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此前预测的1.2T发动机先期并不会出现在新车上,未来或许将提供1.2T发动机来代替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这点与现代悦纳保持一致。

  编辑总结

  在小型三厢车市场,年轻消费者一直都是主力军,因此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大多走的是时尚动感风格。能够直接与K2抗衡的对手并不多,本家兄弟悦纳算是一个,全新威驰也实力不俗。如何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恐怕还是要靠配置和性价比优势取胜,起亚在这方面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在这个市场中应该足够分一杯羹,现款K2的月销成绩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河南新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花园路北段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5780189

TAGS:起亚 全新K2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