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体操“一哥”陈一冰为何给福田伽途作背书
2016年11月21日来源:车新闻

  “希望国人能够像信任我一样,去信任伽途!”

  自伦敦奥运会退役之后,中国奥运体操代表团霸气队长陈一冰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现在他回来了。

  11月14日,在福田汽车集团2017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陈一冰作为福田乘用车全新伽途im系列车型代言人身份出现现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这也是中国乘用车品牌为数不多的体育跨界营销案例之一。

  细心的人会发现,在陈一冰叱咤体坛之时,其标志性的“1”字手指,充满了霸气和自信!而这也与福田全新乘用车品牌——伽途,选择此刻正式进军中国“如火如荼的”乘用车市场一脉相承。

  集合全球资源 福田全面布局乘用车市场

  在北京伽途im系列推出市场之前,北京伽途旗下已拥有多款战略产品,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多维、多需的市场需求。其中包括北京伽途ix、萨瓦纳和拓路者3个品类,涵盖了MPV、SUV和皮卡三大细分市场。

  福田汽车集团于2004年在日本创立日本福田自动车株式会社,学习日系品牌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并通过对中国人用车生活的感悟与洞察,将人车生活理念融入于制造工业之中。并于11月10日在北京鸟巢发布福田乘用车品牌及战略并正式成立福田乘用车事业本部。

  北京伽途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的乘用车品牌,传承了工业化4.0+的全球化战略标准,拥有全球化的采购管理和研发方案,追求为用户实现多地形、多用途、多口之家的出行解决方案。

  在北京伽途im系列产品上市后,其以智能体验和卓越品质成为福田乘用车再创佳绩的得力悍将,在打造行业技术标杆的同时,福田乘用车还将作为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率领行业向智能互联网汽车时代而不断迈进。

  精智之道 爱家之选

  北京伽途汽车洞察中国人的用车体验和诉求,定位智能家庭用车。迎合年轻消费人群对时尚、智能等方面的刚性需求,融合日本技术和精益造车理念,凭借朝气蓬勃的设计特点以及细致入微的人机工程理念赢得了一致好评。在智能互联、车联网等智能科技领域中,它同样用产品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作为福田汽车以工业4.0智造水准、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的重磅产品,伽途im车型具足节能环保、智能、安全三大特质。

  在节能方面,福田汽车采用当今流行的节能技术,通过配备高效智能发电机、高效空调和6MT变速器,伽途im可实现在同类车型中排放最低,怠速起停在城市工况可节油5%~10%。

  在安全性上,伽途im装备了双气囊、侧气囊、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前后雷达、胎压监测和车道偏离提醒等主被动安全系统,一次性通过五星级碰撞试验检测。

  而在新技术配置方面,无钥匙一键启动、人车交互系统、自动空调、智能加油口门、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大灯和雨刷等智能科技的运用,进一步使伽途im拥有了比肩世界的技术和品质。

  “这些先进的技术都是福田汽车开发的,目前还没有应用在伽途im以外的车型上。”福田汽车M平台总监、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赵宏伟在接受车市红点采访时自信地说,“我相信这将是一款在目标市场极具竞争力的新品。”

  未来互联网汽车的代表品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模式成为各界的竞争新常态。福田乘用车品牌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理念,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来打造领先行业的尖端产品,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在福田汽车“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基础上,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信息系统、OTD订单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的定制化大规模生产方式,实现了研发力、制造力、营销力和品牌力的不断提升,最大程度地满足大家庭消费者需求。

  按照福田乘用车事业本部的规划,福田乘用车品牌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具有智能科技兼顾时尚年轻内涵的家庭用车产品,并计划完成2020年30万辆,以及计划到2025年达到50万辆的业务目标。

  与此同时,包括北京伽途全系车型在内的福田乘用车品牌也将全面采用全新设计的双狮LOGO。

  笔者认为,随着北京伽途系列产品正式上市临近,凭借良好的动力调校以及对消费者用车体验的深入洞察,为用户营造了良好的人车生活氛围,将会在火热的MPV市场获得市场先机。

  2016年集团品牌价值破千亿

  北汽集团-北京福田伽途五星级优秀经销商

  北京福田伽途河南省旗舰店

  北京福田伽途郑州唯一指定经销商

  国内自主MPV行业首个“双零+优享”,终身0费用保修

  郑州首次挺进中原 万人团购会 单场销量突破500台

  郑州市桑园汽车城微车市场最信得过经销商

  特惠热线:0371-63795969

  抢购地址:

  郑州市三全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

  【中牟店】电话:13783454210

  (地址:中牟县城东路四高南150米路东)

  【尉氏店】电话:13837855255

  (地址:尉氏县尉州大道东段人民医院北门对面)

  【荥阳店】电话:13663817893

  (地址:荥阳市万山路南段)

  【西环店】电话:18939515102

  (地址: 建设路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南环店】电话:13140011166

  (地址:郑州市十八里河世贸汽车城内)

  【杞县店】电话:15993388477

  (地址:开封杞县南关金三角向南50米路西)

  【济源店】电话:18567661988

  (地址:济源市济水大道新世纪汽车城)

  【巩义店】电话:18638699253

  (地址:巩义市河洛路金明汽车广场东100米)

  【西平店】电话:13223969205

  (地址:西平县国际商贸城c区龙鼎国际汽贸中心)

  【兰考店】电话:18736947777

  (地址:兰考县许贡庄转盘向东200米路南博宇汽贸车居生活馆 )

  【通许店】电话:15238695334

  (地址:通许新汽车站向北一公里路东--晟康汽贸)

  【登封店】电话:15936293882

  (地址:登封市车十里铺天子汽车城院内)

  【万滩店】电话:15890184010 (地址:中牟县万滩镇中心大街)

TAGS:福田 伽途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