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粉爱卡罗拉,让幸福升级!
2016年11月22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11月19日正是卡罗拉迎来50周年的生日。一场粉色温馨生日主题的“粉爱卡罗拉,一汽丰田卡罗拉50周年生日PARTY”在一汽丰田上海全车系试驾营粉色开场。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新老车主和媒体的关注,庆祝卡罗拉50周年销量突破4400万量,FTMS卡罗拉年间销售突破30万的同时也迎来新生:全新卡罗拉D-4T的耀目而至!

  来到一汽丰田上海试驾基地着实被粉色生日主题的氛围所吸引,大家感受下。

  会场划分很有心意:新生区,关爱区和感恩区。既是会场布局,又是活动主篇章。自1966年10月卡罗拉诞生以来,开启了顶级油耗与完美驾趣的时代,以全球销量已达到4400万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家庭用车,全新卡罗拉D-4T于今年11月闪耀新生。华东地区订单上市半个月,订单更是突破3000台,继续引领日系小型车潮流。作为卡罗拉家族新鲜血液,试驾之后的D-4T绝对能带来惊喜。

  首次引入轻量化涡轮增压发动机D-4T,加速灵敏,动力强劲,流畅的驾驶体验,赶超同级;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绝对继承卡罗拉家族的节约之美。

  百米加速,弯曲路面,急速刹车,全套试驾体验下来,百公里油耗低至5.4L的油耗的确让人炫目。新卡罗拉D-4T车型标配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功不可没。智能启停就算在红灯、堵车等车辆静止状态时会自动关闭发动机,能有效降低排放、改善油耗情况;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车辆转弯时更能有效防止车辆侧滑。

  轴距仍保持卡罗拉2700mm的优势,狭窄空间掉头转完轻松没压力。动力、变速箱以及先进电子系统的集合,保证原有轴距优势的同时,还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关爱区,产品讲师的新车亮点介绍和专业的试驾教练的试驾攻略,让试乘试驾环节的体验更有针对性。动力,油耗,空间,驾控舒适性一 一体验。

  区别于常规试驾活动,整场生日PARTY的亮点多多,转场到感恩区的生日会场,经典漫画中的Cos play演员热情邀约卡粉们积极参与。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海区域领导和卡罗拉车主一起为粉爱卡罗拉D-4T揭幕。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奏响生日歌,与卡罗拉车主们一起庆生的画面温馨的真像是一个车主大家庭。卡罗拉凭借高安全性、低油耗、高综合性能和高品质赢得了中国家庭消费者的喜爱并荣获“十年最具幸福感产品成就大奖”,奠定了家庭车市场标杆地位,赢得了“最值得信赖的家用轿车”的美誉。这是对卡罗拉“世界所爱”地位的最好证言。

  此外,粉爱卡罗拉活动的顺利启动,一汽丰田华东大区将全面展开卡罗拉D-4T体验之旅。针对重点城市,将在上海,南京,宁波试驾基地举办全新卡罗拉D-4T对比试驾会,注重体验升级的卓越驾控感受的您赶快预约报名,详询当地经销店。

  在卡罗拉50周年感恩季购车,更是推出了0利率金融礼包; 36期最长贷款周期, 购车还款无压力,旨在倾力打造时尚温馨的全民家轿。

  粉爱卡罗拉,带着对4400万车主的祝福,迈向新的目标,让幸福升级,突破以往,迎接5000万销量的新时代。

TAGS:丰田 卡罗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