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购车最高享6000元置换补贴
2016年12月2日来源:车新闻

  时尚百搭的哈弗H2、都市智能的哈弗H6、运动个性的哈弗H6 Coupe、最具气质的哈弗H7、越级豪华的哈弗H8、适应全地形的哈弗H9,多样的选择,多样的态度。不论哪种生活态度,你都可以从哈弗SUV当中找到。

  秉承百万信赖,答谢消费者的厚爱,让更多车友享受到哈弗产品所带来的悦享质感,即日起凡到哈弗4S店置换哈弗H2、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7、哈弗H8、哈弗H9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2000元到7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让您的爱车“换”然一新。

政策车型
置换补贴
品牌(元
其他品牌(元
哈弗H2
3000
2000
哈弗H6
4000
3000
哈H6
Coupe
4000
3000
哈弗H7
6000
5000
哈弗H8
6000
5000
哈弗H9
6000
5000
限购城市置换补贴在现有的基础上追加1000元,最高可以享受7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限购城市置换补贴在现有的基础上追加1000元,最高可以享受7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另外,除享受最高7000元的置换现金补贴外,还可享受厂家促销、“1年零息”、“2-3年低息”、买保险送精品等政策,本品牌客户置换成功后还可以获得保客特权大礼包。精彩的生活态度、优质的售后服务、惊喜的优惠幅度,哈弗SUV,带给你不一样的舒心“价”期。

  河南瑞华哈弗旗舰店现车充足,欢迎莅临驾赏!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663888/3999

  店面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1000米路西

TAGS:哈弗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