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别克西北区百强县市巡展火爆进行
2016年12月8日来源:车新闻

  最后一波购车狂潮来袭,别克大优惠,好礼送不停!上汽通用别克西北区百强巡展也于近日火爆启程。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别克主流车型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别克英朗和昂科拉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

  别克巡展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的精彩互动游戏,更多的精美礼品派送不止。本次活动,别克的主流畅销车型将会集体亮相,我们不仅可以零距离的看到别克汽车,更可以感受到别克带给大家的一系列的丰厚大礼:凡是在现场购车,除了可以享受别克给大家的优惠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在随后的环节中,更多精彩的表演、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精美的奖品,精彩纷呈,欢迎大家踊跃的参与。

  本次活动也的得到了一些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如安化集团、四达电力、黑天鹅家电城等,别克也因此特别推出一些集团政策回馈企业员工,让广大员工因此而受益。

  据悉,本次活动,将采用大屏车巡展的形式,走遍大西北,惠及千万民众。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2016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辆大关,达到1,024,422辆,同比增长24.3%,同时也迎来国内第800万名别克车主。全球范围内,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别克全球零售突破百万辆,刷新了品牌创立113年来的历史纪录,销量增速领跑全球主流汽车品牌。

  捷报传来,为了感恩回馈大家,别克为此特别推出巨大的优惠政策,购置税减半,减免金额达万元,英朗8.99万起。

  2016是别克品牌蓄势发力的一年,品牌、产品、服务每一步扎实的推进与提升实现了品牌的健康快速增长,拉开品牌全面向上的新时代序幕。

TAGS:别克 巡展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