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瑞虎3x“X-Game”嘉年华盛大开启
2016年12月15日来源:车新闻

  12月10日,瑞虎3x“X-Game”嘉年华体验活动首站在山东临沂百丽广场盛大开启,正式拉开了瑞虎3x “X-Game”活动序幕。

  瑞虎3x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市,作为同级唯一搭载4G互联的小型SUV,瑞虎3x为“玩”而生, 以时尚动感的造型、简易操作的驾控和强大的4G互联功能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心,并打出了“玩的炫”、“玩的开”、“玩的转”和“玩的起”的产品卖点,在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媒体及用户的关注和广泛好评。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近距离体验瑞虎3x,瑞虎3x打造出这场行业顶尖水准的“X-Game”玩乐嘉年华。据悉,“X-Game”从12月10日持续到12月25日,以临沂、南宁、西安、哈尔滨、郑州五座城市为核心,与媒体朋友和年轻消费者一起,深度感知这款智趣SUV独特的产品魅力。

  临沂作为瑞虎3x“X-game”的首站,现场足足800平米的百丽广场设置了多项体验区、互动区以及挑战游戏等,用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打造出一个潮范儿的“X-Game”。现场不仅设置了品牌讲解、有奖互动、区域体验暨闯关游戏环节,还有引爆激情的街舞秀嗨翻全场。而最能代表年轻人玩车风向标的汽车涂鸦艺术,通过美术师的演绎,为瑞虎3x打造出色彩华丽、时尚酷炫的车身外观,展现了瑞虎3x“玩”的艺术魅力。

  让人欣喜的是在VR 体验区,戴上VR眼镜,体验者能够真实多角度的观摩到瑞虎3x的外部和内部,仿佛身临其境。

  参与“X-Game”的年轻人表示,这场嘉年华让他们对瑞虎3x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现场零距离的感受到瑞虎3x前瞻动感的造型和科技时尚的内饰,VR体验区可以直接模拟驾驶瑞虎3x,直观体验产品性能和品质,让人大呼过瘾。据悉,现场不少年轻消费者当时就下订单,瑞虎3x的酷玩魅力深入人心。

  瑞虎3x “X-Game”首站活动在临沂顺利落下帷幕。2016年奇瑞开启了“Fun 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将 “年轻化” 战略深入产品和营销环节,与年轻群体建立了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亦强化了战略2.0下奇瑞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瑞虎3x“X-Game”嘉年华下一站即将在南宁和哈尔滨登陆,更多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期待爱玩的你加入!

TAGS:瑞虎3x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1)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