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城荣放——带你与世界前行
2016年12月16日来源:车新闻

  全新RAV4 “荣放”,与世界前行!10大提升,9大越级,风靡全球的都市SUV领跑者,再掀全民SUV新风潮。RAV4荣放上市以来以强大的产品力,强劲动感的设计,加强"乐趣"和"活力"的形象,备受追捧。

  自上市品鉴会之后,备受关注的也是一再被一汽丰田提及的全新荣放的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也是更方测评的重点。

  关于荣放的十大升级九大提升,详情来一一解析:第一、造型,外观的进步,,无论前脸的造型,还是LED灯,包括灯的光带、造型,后面尾灯的改善都有很大变化。

  第二,内饰的变化,颜色、座椅、仪表盘的灯圈,还有亮带都有很大改善,外观还新增两个颜色。

  第三,两款发动机和两款变速箱带来的发动机的升级和改善,无论2.0和2.5都有改善,在环保、油耗降低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比如说2.0L排量两驱车型油耗6.4升,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四驱车型油耗6.9L,2.5L排量车型油耗是8升,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第四,整个配置的升级,像高配安全包的搭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像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在不同的级别上都大量进行了标配。

  除了产品力不断提升,再加上优惠的价格政策,以及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外观设计,一汽丰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荣耀绽放值得关注。

TAGS:RAV4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