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本田混动大法荣膺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
2016年12月16日来源:车新闻

  全球十佳发动机又名沃德十佳发动机, 通过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了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后,根据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

  昨天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今年获奖的发动全部舍弃了自然吸气V8大排量,得奖全面覆盖了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得奖的发动机中,在国内汽车市场,能买到的又有哪些呢?

  雅 阁 锐 混 动

  不难看出,大部分车型国内市场没有,或者未来可能也不会引进到国内,以及一些海外车型,我们国内也只能流流口水,能买到的不是进口就是合资价格在60W以上的车型,对于广大消费者没有吸引力。

  而这其中,就有一款在国内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搭载的就是这款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名叫i-MMD。

  雅 阁 锐 混 动

  简单点说,i-MMD主要是由一台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2台电机组成。同时兼顾性能与效能的平衡,可以满足那些既追求加速性能又想省油的车主。

  i-MMD系统不需要外挂充电,只需正常加油即可,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额外的负担。行驶时EV(纯电模式)、Hybrid(混动模式)和Engine(发动机直连模式)三个模式之间会自动切换,不需要手动调节。丰田的THS系统也是与之类似,不需要充电,但两者原理上还是有很大差别,i-MMD更加高效。

  起步时采用EV行驶模式,电池组供电电动机驱动车辆,电动机的优势就是低扭输出强。所以起步加速时动力随传随到,很安静,有点像特斯拉models起步的感觉。

  大部分驾驶时间采用Hybrid行驶模式,发动机只是通过发电机给电动机供电,电动机驱动车辆。因为依然是电机驱动,所以中段加速也毫不含糊,稍微深踩油门就能完成超车动作。

  高速行驶会切换到Engine行驶模式,单纯由发动机驱动车辆,转速维持在2000转左右,此时发动机达到最高效的状态。所以高速巡航阶段,燃油经济性很高。

  这就是为什么新雅阁锐混动动力强但又省油。

  这台大扭矩的驱动电机能达到315N·m,同级混合动力车型中最大。油门踩下去,强大的低扭带来强烈的推背感;而且也不用担心大油门会带来高油耗,因为电机驱动足以满足你的加速要求。在平时塞车低速走走停停的状态下,电机驱动加速直接且安静,同时又省油。

  在爬坡或者长时间跑山路,电机的优势就更加尽显无漏,想要追求驾驶快感,新雅阁锐混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整套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比凯美瑞双擎还高,也是同级别同排量最大。

  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绝对是有备而来:运动的外观、惊人的低油耗、出色的驾控体验。其引以为傲的i-MMD混动系统,使用起来毫无额外负担,加上价格和售后服务实属贴心。综合实力如此强,实在没有让人拒绝的理由啊!

  目前郑州广汽本田北环店 锐混动雅阁大量现车到店,锐酷版大量现车,而且新雅阁锐混动整车5年或16万公里“及”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是目前混动车型中最长的质保了,业界良心!

  最近想要入手新雅阁锐混动的,要留意了:即日起至12月31日,二手车置换购买新雅阁锐混动,享有6000元的补贴。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订车热线:0371-88881111

TAGS:本田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