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千城特卖汇都来了 你确定你还不来买车
2016年12月19日来源:车新闻

  12月24日至25日,大众侃车-千城特卖汇岁末购车节来到郑州中原福塔,吉利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风神、海马汽车、东风小康等知名品牌倾情加盟,携旗下明星产品,提供了几十款热门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车需求。

  每一届千城特卖汇,已经成为了市民关注、影响深远的城市主题会,也成为了最具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品牌展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购置税倒计时一周,年终大优惠!

  河南吉利华驰车型 促销政策

  吉利帝豪GS 售价7.78万元起,送原厂脚垫 到车最快!

  远景SUV 售价7.49万元起,送原厂脚垫 到车最快!

  吉利博瑞 售价11.98万元起,现车充足!购车送大礼包!

  2017款新远景 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百万款新帝豪 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帝豪RS,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河南吉利华星 促销政策

  吉利帝豪GL 售价7.98万元起,送原厂脚垫 到车最快!

  吉利博越 售价9.98万元起,送原厂脚垫 到车最快!

  吉利博瑞 售价11.98万元起,现车充足!购车送大礼包!

  2017款新远景 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百万款新帝豪 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百万款帝豪RS,现车充足,综合优惠3000元!

  东风标致 优惠政策

  东风标致301活出味来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 车展直降19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4万免费贷

  东风标致经典308选择出色 高品质风尚中级车 车展直降26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4万免费贷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 耀你绽放 新世纪中级车创新者 车展购车送购置税 分期购车可享受5.5万免费贷24期0利息手续费

  东风标致408 不止领先 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 车展购车直降30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7万免费贷18期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标致508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 车展购车直降40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10万免费贷

  东风标致2008玩全不同 城市SUV领航者 车展购车直降16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4万免费贷

  东风标致3008 活该快乐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车展购车直降12000元 分期购车可享受7万免费贷18期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标致4008 高端智能欧系SUV 车展购车可享受(10万免费贷12期0利息0手续费; 2年三万公里免费保养; 置换可享受最高5000元补贴)只能三选一。

  东风风神 优惠政策

  AX7全系指导价:9.97万起,现金优惠6000元、运动版MT指导价:10.57万元,现金优惠9000元

  AX3全系指导价6.97万起,现金优惠6000元、PLUS-MT指导价:7.37万元,现金优惠7000元

  A60全系指导价:6.97万起,现金优惠4000元、PLUS-MT指导价:7.37万元,现金优惠6000元

  A9全系指导价:17.97万起,现金优惠10000元

  A30智驱实尚MT指导价:6.87万元,现金优惠11700元

  AX5全系指导价:8.97万起,现金优惠 无(AX5需要加5800元精品套装:原厂踏板、车身亮条、挡泥板、前后护甲、迎宾踏板、雨眉)

  海马汽车 优惠政策

  福美来轿车全系现金优惠6千送2千大礼包,福美来七座版全系现金优惠6千送2千大礼包

  东风小康 优惠政策

  车型介绍

  12月24日至25日,千城特卖汇来到郑州,就在中原福塔,机会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车展现场,把您的爱车带回家吧!

TAGS:吉利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