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众星顺安达城际网约车发车仪式举行
2016年12月29日来源:车新闻

  12月28日上午,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顺安达城际网约车联姻,举办了河南众星顺安达城际网约车发车仪式。与此同时,九龙艾菲MPV作为顺安达城际网约车车型,现场举办了推介会。

  随着移动互联网 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约车的互动服务经济的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城际网约车把河南城市的城际互通车流、客流及小件物流等社会需求调动起来,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方便、更多就业、更多自由和更多收益。河南众星在新经济形势下不断探索汽车营销与客户服务模式,滴滴网约车的出现改变了城市市民的出行方式,河南众星顺安达城际网约车的模式开启,改变了区域城际之间的市民出行方式,“九龙艾菲互联网+便捷交通”和“互联网+快捷交通”的城际网约车便捷服务模式的运营,标志着河南众星顺安达致力打造的“城际网约车第一平台”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百姓便捷出行打下了坚实的运营模式基础和品质保障基础!

  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九龙汽车专营店是一家专门从事中高档商务车的汽车销售服务的有限公司,年轻的公司团队从创业初期到今天的成长,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该公司在客车及商务车、城市物流车、房产等专业用车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被业内人士称之为“行业黑马”。

  “尊享有道•从容致远”的九龙艾菲商务车本是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商务座驾。该车搭载三菱4G69MIVEC国V排放2.0手动、2.4自动发动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维护保养经济方便;艾菲动力为前置前驱,和埃尔法相同没有传动轴和后桥,行驶噪音更低,上下车踏步位置也比后驱车型低,乘客上下方便,尤其艾菲在雪地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也优于竞品。地盘采用扭力梁后悬架,舒适度高,高速稳定性好,艾菲全系标配双滑门,乘客上下更加便捷,同时采用隐藏式中门滑轨,凸显车辆档次;175mm超高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更有保证;2950mm的超长轴距赋予车体顶级宽大空间,中排座椅独具798mm超长滑移功能:V型前脸设计,配合开阔镀鉻进气格栅,卓然天成。

TAGS:九龙艾菲 MP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