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沃河南宇之林4S店给全国人民拜年
2017年1月16日来源:车新闻

  宇森集团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500万,其旗下河南宇之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主营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4S店,目前也是宝沃汽车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在郑州地区首家特约4S店。

  河南宇之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团队成员是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具有丰富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市场运作经验和超前的营销理念。带领着核心成员也同样具备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公共关系、金融投资、企业战略等方面具有直接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超前的市场运作能力和汽车营销经验,从而凝聚成了一股企业前进发展的合力,确保决策准确超前。

  据宝沃汽车河南宇之林4S店总经理高向前介绍:“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集团由Carl F.W. Borgward(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在创始人卡尔·宝沃的经营下,20世纪50年代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凭借创新技术、全面的产品谱系、超过当时德国60%的出口份额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宝沃对工业设计有一种最为极致的理解,将物理、工业、力学、锻造、制造、科技、设计融合成为一种秩序之美。在最能够承载工业化科技的汽车身上完美呈现。让每一分功能与美学都在秩序中予以体现!产品遍布全球,成为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之一。”

  2015年3月3日,德国汽车品牌宝沃在日内瓦车展亮相,2015年12月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宝沃汽车河南宇之林4S店在成立之初秉承一切“以人为本”的用人宗旨,注重人才的培养,定期安排组织培训、学习,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公司拥有良好的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公正、公平的良性竞争,让员工通过努力工作,创造效益,达到自身美好生活的实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宝沃汽车河南宇之林4S店愿携手有激情、有勇气、敢挑战的有志青年们将百年历史的BORGWARD(宝沃)品牌再次创造下一段传奇。

  德国宝沃河南宇之林4S店

  销售热线:0371-55634444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化工路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中植汽贸园)14号

TAGS:宝沃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