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瓜子二手车:车内六个隐蔽的实用空间
2017年3月16日来源:车新闻

  总觉得车内空间太小?其实是你没有发现那些藏起来的空间。不同车型都会有一些独特的设计来扩大车内空间。车主只要把这些空间用好就能将车内的使用空间大大扩充。下面,就随瓜子二手车小编看看这些隐蔽空间都在哪里吧。

  1、座椅下面

  回家检查一下您的爱车副驾驶或者后一排座椅是否可以掀起,掀起后就能发现里面竟然藏着一个储物盒。如果一定要放某些贵重物品,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座椅下的这个神秘空间。这里也事宜放一些不会经常用到的东西,如雨伞、备用衣物、鞋子等。

  2、脚下

  如果您的爱车是高配或者七座型汽车,那么请查看一下二排、三排座椅的脚下,也常常隐藏着一个储物空间。这个储物箱子具有闩锁盖和清洗的衬垫,可以拆卸、方便排水和清洁。

  3、座椅侧面

  这是一个显而易见又常常被车主忽视的储物空间。在一些车型中,不只座椅下面,座椅侧面也设置了小型的储物格。这个储物格适合放一些随手的小东西,比如地图、耳机等,但是像手机、钥匙这类小物件,瓜子二手车小编提醒千万不要随手就放在这里了。因为这个位置实在太容易被忽视,如果东西找不到,想到这个地方可是要费不少脑细胞呢。

  4、后备箱

  你以为后备箱仅仅有是座椅后面的一块空闲空间?大错特错,敲打一下后备箱底面,看看是不是别有洞天。后备箱内藏着的这个储物空间,可以集中放置一些安全行车的工具箱,以备不时之需。

  5、座椅前方口袋

  有些车型还在座椅前方做了一个这样的设计。因为比较紧绷,放一些零钱、票据、手机还是不错的选择,不用担心掉落,也相对好找。

  6、方向盘侧边置物盒

  这个不算隐藏的小储物空间可能很多车主都发现了,但是因为其空间有限,所以用来装什么也是一个费解的问题。一位老司机向瓜子二手车小编介绍他的经验是,在长时间开车时放一两块糖果,或者将数据线卷好放置,总之是体量小且不重要的东西。

  如果车主们发现更多车内的隐藏空间,也欢迎在瓜子二手车网站上和小编直接交流哦。总之,没有不够用的车内空间,只有你找不到的空间和没有合理安排的空间。

TAGS:空间 储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