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探老子故里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即将走进鹿邑
2017年5月22日来源:车新闻

  如老君台般巍峨古朴,历尽沧桑;如《道德经》般玉韫珠藏,深奥无穷;如宋河佳酿香甜绵净,醉人魂魄;如涡河之水慷慨奔放,源远流长。是先贤老子的故里,是孔子问礼的驿站,是道教哲学的家园,是农耕文化的沃土,是李氏宗族的根源……这是鹿邑。5月24日-28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第六站将走进周口鹿邑。

  钟灵毓秀 古老神奇

  鹿邑,一片钟灵毓秀的土地,灿烂的文化在这里施以浓墨重彩,厚重的历史在这里铸下不朽的篇章。鹿邑是古代智慧大师老子和睡仙陈抟的故里。老子的著述“综罗百代,广博精微”,说尽世间至理,诚服天下文人。唐宋时期,许多帝王将相亲谒老子。“犹龙遗址”,也把《道德经》作为治国之本。

  这是一片古老神奇的土地。这里文物荟萃,名胜繁多,栾台遗址的缥渺空灵,升仙台的清幽典雅,太清宫的庄严肃穆,濑乡沟的神奇传说,白云庵的道家风范,洞霄宫的扑朔迷离,望月井的诗情画意,御书碑刻的细腻精美,紫气园的构思奇巧,老子纪念塔的规划宏伟……

  这是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这里气候温和,水草丰美,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四季如画。春日融融,万物丛生,满园威蕤新绿;夏日炎炎,生机无限,金黄的田野—望无际;秋日绵绵,广阔的大地似五彩丝线织成的锦缎,向远方无限伸展和缤纷的彩霞浑然一体;冬日寒凝,瑞雪皑皑,温室农业星罗棋布,遍地银装素裹。在这里你会真真切切地感悟到温馨富庶的内在真谛。

  阵容强大 前所未有

  鹿邑,不仅有历史文化遗址,深厚文化底蕴,在乡村建设上也有其独特魅力。为响应国家建设最美乡村的政策,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打造《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而这一站,海马S5车队将走进周口鹿邑,探索其从古至今的魅力,发现鹿邑人文地理之美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代表,全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海马汽车旗下新款车型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也将倾情助阵,与海马S5一起助力最美乡村建设。

  海马S5强动力版,对动力总成及操控性能进行了全新调校与升级,8英寸显示大屏、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配置更能满足80/90后年轻用户“互联网+”时代时尚用车需求;海马S5 Young,面向更年轻、更追求时尚与个性化的80/90后用户,搭载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提供中国市场同级产品最宽视野,是开辟中国SUV个性化时尚风潮的重头产品。

  届时,商都车网、酷车中国、今车网、大河车城、河南车网、河南汽车在线、网易、车讯网、凤凰网、网上车市、今日头条、驾车106.6广播等近40家媒体联动支持,全程跟踪报道,阵容强大,精彩不容错过!

  真情回馈 精彩无限

  厚重的历史,造就了丰富的文化底蕴,也催生了灿烂的乡村文明。“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将走进鹿邑乡村,寻找一批自然生态美、生活幸福美、文化和谐美、创新引领美的“最美乡村”。同时还将奉上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演出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5月28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将在周口鹿邑上清湖公园广场举行盛大的晚会。届时经典豫剧、欢快歌舞、精彩杂技、奇幻魔术等节目将轮番上演;晚会现场还有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与当地民众相娱相乐。

  除了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的演出,海马汽车还将热情回馈新老客户。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将在鹿邑各个乡镇提供以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为主要内容的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鹿邑站即将启程,让我们一起走进河南鹿邑,感受它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领悟老子自然和谐之道,探秘乡村之美!

TAGS:海马 S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