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睿德耐扎轮胎亮相微车配件博览会
2017年5月31日来源:车新闻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轿车、微车配件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福睿德轮胎携旗下明星产品闪亮登场,吸“粉”无数。

  河南福睿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展会上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加盟福睿德轮胎的初衷,“福睿德”安全耐扎防漏防爆安全轮胎是一款拥有世界先进科技水平的“喷涂式防漏自封安全轮胎”,结合了其他轮胎的优势,同时融入了高分子纳米材料,能够做到钢钉刺穿轮胎3000次不漏气,为广大驾驶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在一架轮胎试验小车上,用铁棒敲击充上2.5个气压的轮胎胎冠面,然后用带着直径为5MM铁钉的杠杆压下去,刺进了轮胎中,平安无事。然后,工作人员又指着轮胎冠面上无数的钉痕,对记者说:这个试验轮胎是我们的一款普通轮胎,已经至少扎过千次。因为产品安全系数稳定,产品消费者的风险保险额也由2016年的300W提升到了500W额度。

  “福睿德”产品通过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权威认证,获得“2016年化工橡胶行业特殊贡献奖”;2016年12月23日,中橡首轮(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世界纪录协会申请,在质检局、公证处、专家等共同见证下,创下直径5MM、平均长度40MM的钢钉刺穿轮胎3000次不漏气的世界纪录,由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员张健先生颁发证书,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的事实;并补充说明2017年3月,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组织专家考审“福睿德”耐扎防漏防爆安全轮胎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颁发“钟南山科技创新金奖”、“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优秀民营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等最新荣誉。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评价:这是继汽车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安全气囊后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又一重大贡献。解决了轮胎漏气补胎的麻烦,圆了人们多年追求的轮胎戳破、扎钉、拔钉不漏气的梦想。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保障广大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实力,在轮胎安全升级方面走到了世界的前列(文/图:唐泽民)。

TAGS:轮胎 行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