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砥砺前行 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开拔
2017年6月20日来源:车新闻

  两千多年前,汉代杰出探险家张骞怀着极大的开拓冒险精神拓展出了横贯欧亚大陆,连接古代东西方文明的文化经济走廊。

  如今,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也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再次踏上征程,开启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

  6月16日至17日河南国际进口大众带领途锐车主一起感受龙门石窟古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途锐逐路之旅启动仪式的震撼,共享盛大晚宴、精美礼品。

  车队集结完毕,准备出发至洛阳参加由大众进口汽车举办的“致境15周年——途锐逐路远征之旅”启动仪式。

  河南国际进口大众,可爱的途锐车主们

  以途锐之名,你走出的这条路正在改变着世界

  沿途风景,尽收眼底

  到达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洛阳定鼎门遗址

  2017年6月17日,河南国际进口大众途锐车主在此次活动起点——古都洛阳共襄盛举,为“致境15周年——途锐逐路远征之旅”壮行

  洛阳隋唐定鼎门,曾经是盛唐西行的必经之路。在恢弘壮观的定鼎门广场,30辆崭新的2017途锐远征版昂首挺立,列队迎接世人的瞩目。

  “二零一七,岁在丁酉,盛夏之初,会于逐路之远征。始于洛阳,止于霍尔果斯。特以此行,致境途锐15周年。准予通行。”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总监 丁大方上台接受途锐通关文牒并印盖宝章,以远古的方式去祈福和开启“2017 途锐逐路远征之旅”!

  2017大众进口汽车,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启程在即,旌旗已升起,远征的鼓声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英雄们续写传奇,凯旋归来!

TAGS:途锐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