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2017年8月16日来源:车新闻

  8月25日至9月3日,第二十届成都车展即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恰逢“金九银十”购车旺季,每年的成都车展都是各大车企争奇斗艳、抢夺眼球的主战杨。作为SUV世家,此次广汽三菱的参展阵容尤为瞩目。据悉,广汽三菱将以“全线升级,嘉乐启航”为主题,迎来旗下全线车型欧蓝德、劲炫以及帕杰罗升级上市,与此同时,主力车型欧蓝德还将新增2.0L两驱7座车型——嘉乐版,逆天焕新阵容引人关注。

  嘉乐启航,欧蓝德再添2.0L两驱7座版

  对广汽三菱来说,去年9月欧蓝德车型的上市可谓“超级引擎”,驱动广汽三菱一路高歌猛进。这款传奇车型上市之初以“2047”打响招牌,在20万元四驱七座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后,今年6月又趁热打铁推出2.0L两驱荣耀版,亮起“2017”招牌,16.98万的价格直指“2.0升、17万价格带的最牛SUV”。而此次成都车展,欧蓝德还将再添强将,以嘉乐版有力冲击2.0L两驱7座主流SUV市场。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据厂家透露,嘉乐版在原来荣耀版的基础上有不少升级,除了延续荣耀版的核心技术,以及“十大黑科技”卖点,嘉乐版新增超大7座空间无疑将是最大看点。随着“全面二孩”时代来临,越来越多城市车主已将购车目光聚焦在实用大空间上,同时在购车选择上也更注重经济性。嘉乐版乘着这一市场东风顺势而出,精准把握市场,加之欧蓝德原本就可圈可点的品牌积淀和市场口碑,其上市大有可期。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更将让消费者惊喜的是,嘉乐版的售价恐怕还要引领新一波价值回归。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价格,但参考现款欧蓝德荣耀版16.98万,以及精英版18.98万的指导价,可推测定位于这两个版本之间的嘉乐版价格也将介于16.98-18.98万。果真如此,嘉乐版的性价比优势将会相当明显。毕竟同级竞品如奇骏的2.0L两驱7座版本官方售价高达20.48万,CR-V和RAV4目前尚且没有7座版本。不过具体售价如何,还有待成都车展揭晓答案。

  全线升级,广汽三菱SUV天团焕新上市

  迎合“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以及成都车展购车主题,广汽三菱可谓重拳出击,此次还将带来旗下全线车型欧蓝德、劲炫以及帕杰罗2018款的上市,多项配置诚意升级,对一心逛车展选车购车的消费者将是大好福音。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据悉,2018款欧蓝德在原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高颜值、高配置的产品优势也进一步凸显。延续简约时尚的家族化外观,2018款欧蓝德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应用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兼容FM、GPS、GSM等多种功能,给人以超越同级的体量感与时尚感。全新内饰升级多达14处,细节处理更加到位,整体做工更为精细。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配置方面,2018款欧蓝德大量应用只在高级车型搭载的智能科技。中控地台的设计融入了更多人性化元素,加高后的中控地台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贴心地照顾到驾驶者在日常中的使用操作,提供了中控地台区域舒适灵活的体验。2.4L四驱车型新增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但降低了驾驶者的右脚右手在堵车时的负担,而且能够杜绝由于力量不够拉不紧传统手刹而造成的不便,增强了主动安全性。此外2018款欧蓝德全系还新增TPMS胎压监测、CVT提档化、高位刹车灯壳等多项高配置,将给同级别SUV带去不小的价值冲击。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与欧蓝德同门的,拥有近20万车主口碑认证的劲炫也是一员“王牌黑马”。2018款劲炫将增加享受型标配大尺寸天窗,更能满足消费者爱时尚、玩潮流的需求。车身内部的后排座椅还新增可移动功能,乘客可根据需要调整舒适的腿部空间。此外,曾几度问鼎达喀尔拉力赛的“山猫”帕杰罗,亦在内饰上升级多达20项配置,新增的9寸智能互联导航。进化后的“山猫”威风不减,想必将赢得更多忠实粉丝喜爱。

欧蓝德2.0L 7座版将上市 广汽三菱全线升级

  有专业人士分析,三菱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广汽三菱产品投入节奏将会明显加快。以此次成都车展,广汽三菱“搞事情”的幅度上看,这波红利似乎已经开始显露。从2017年到2020年的短短四年,广汽三菱共将推出8款SUV车型,前景令人看好。而今年,相信在“兵强马壮”之后,广汽三菱有望成为SUV市场上一支“后来居上”的新生力军。

  中鑫三菱高新区鑫盛菱店

  热线:0371-56508000

  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与梧桐街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南

TAGS:三菱 欧蓝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