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M6带你玩转丽江玫瑰小镇
2017年9月11日来源:车新闻

  丽江,远离世俗的观光胜地,集浪漫与时尚于一身,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是这里是很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而在丽江,还有一个美得像仙境一般的村庄——玫瑰小镇。

  玫瑰小镇位于丽江市古城区七河镇金龙村,距离丽江古城约28公里,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极为合适。作为近期上市高颜值车型的代表,极具时尚动感气息的哈弗M6在就这里开启了自己的色彩之旅。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哈弗M6一起,看看如何玩转这一浪漫的色彩之旅。

  1、时尚与色彩的碰撞——玫瑰小镇的艺术涂鸦

  玫瑰小镇是亚洲第一个彩色村庄、第一个玫瑰爱情主题小镇。小镇上共有442栋传统庭院房屋,刷成了9种颜色。而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各式艺术涂鸦和3D墙画。据说,小镇里的3D墙画有8000多平方米,让这个彩色的村落更添一份灵动。

  在这里你会看到宫崎骏大师笔下的龙猫和小梅、小月。亦或者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头可爱的鲸鱼要游出来。也会看到生动的茶马古道名族风情,了解一段历史。

  被这些生动的绘画涂鸦所感染,我们也请画师以热情似火的玫瑰作为元素为M6画上了浪漫的涂鸦,在九色玫瑰墙前留下了帅气的身影。

  2、最浪漫食物诞生记——亲自制作玫瑰饼

  来到玫瑰小镇,体验一番当地的特色民俗—玫瑰饼制作才算不虚此行。玫瑰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当地帅气的小哥作为玫瑰饼教学的老师,用清晨刚采摘的玫瑰花瓣作为原料,清新诱人。最后新鲜出炉的玫瑰饼,酥脆的面皮裹上糖腌的玫瑰花瓣,那种滋味或许只有亲自品尝过了才能体会,就像M6高品质的行驶质感只有开过才能体会。

  3、淳朴的艺术演奏——玫瑰小镇的民俗风情

  玫瑰小镇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由九个民族聚居形成的村落。各少数民族优秀的艺术氛围也让这里形成了丰富的民俗文化。热情的少数民族同胞用手鼓表演了浪漫而经典的歌曲《一瞬间》

  “就在着一瞬间 才发现

  你就在我身边

  ……

  什么都能忘记

  只是你的脸“

  浪漫不仅仅在小镇的少男少女身上,当地纳西族的阿妈们也能歌善舞,她们表演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打歌”——一种浑厚古朴的群众自娱性的集体舞蹈。

  这一刻哈弗M6仿佛也要舞蹈起来了呢。伴随着玫瑰花散发的扑鼻芬芳,和欢快动人的节奏,可以尽情感受这个美丽小镇的浪漫气息。

  4、最浪漫的探索旅程——玫瑰迷宫

  玫瑰小镇还有浪漫的玫瑰迷宫,各式各样的玫瑰种植带构成纵横交错的花墙,通过出入口进入迷宫,即能感受到玫瑰花独特的香气和色彩斑斓的花海,与众不同的游玩体验让M6之旅多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攻略在手,说走就走——玫瑰小镇旅游贴士

  九色玫瑰小镇靠近丽江三义机场,距丽江古城约28公里,自驾约需40—50分钟即可抵达。城区可乘坐26路公交车直达。从丽江古城出发,行走在乡间道路上,避免不了一路的坑坑洼洼,还好哈弗M6优秀的悬架表现把一路的颠簸都能化解的很到位,整体驾乘感受很舒适。雨中的路面虽然比较湿滑,M6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也让一路的行程畅通无阻。

  同时,哈弗M6还延续了哈弗的安全基因及优异品质,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也一应俱全,为大家一路保驾护航。

  丽江地处高原,天气喜怒无常,昼夜温差比较大,就算是三伏天,气温有时候也会降到十度以下。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来丽江,带上足够的衣物是必须的。不过要注意在天气阳光明媚的时候这里的紫外线很强,要注意防晒,可以戴顶帽子或者带一把伞。

  告别玫瑰小镇,哈弗M6色彩之旅也将踏上新的征程。下一站,我们贵州遵义见!

TAGS:哈弗H6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