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贴车贴送油卡 郑州国际车展车贴火热进行
2017年9月20日来源:车新闻

  展会名称: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6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11月2日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郑州国际车展扎根中原,历经十载,形成以“时尚、科技、钜惠”于一体的办展理念,发展成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性展会,凭借规模大、档次高、服务优等办展特色赢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关注和喜爱。

  郑州国际车展十周年,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郑州国际车展的支持与厚爱,现给有车一族送福利来了!你开车,我加油!郑州国际车展全城车贴活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去年的600个名额增加到1200个名额,并且保证人人都有油卡领!

  成功报名参与活动,并遵守活动规则的车友均可获得丰厚大礼包一份:

  活动大礼包:100元加油卡+2张车展门票+活动大礼包

  活动名额:仅限1200名

  活动要求:车贴需贴车身两侧,必须贴至11月2日

  领取油卡时间:11月2日-6日

  领取油卡地点:郑州国际车展现场售票处新闻中心

  活动流程如下:

  1、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进入【车贴报名】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2、报名时间:9月15日-21日

  3、车贴领取时间:9月22日-30日(8:00-18:00)

  4、车贴领取地点:

  兔师傅门店地址(郑州市区东南西北任意选择)400 161 0777

  七里河南路店: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七里河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0371-53338778

  三全路店:金水区文化北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 0371-63336273

  航海中路店:二七区航海中路与淮南街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0371-55525101

  东大街店:管城区城东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向西 400米路北 0371-58558588

  秦岭路店:中原区陇海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东 0371-58558567

  雪松路店:高新区雪松路与枫杨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18339946751

  吉客易修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经开区第二大街与经南三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南 0371-85513525

  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贴车贴,送油卡”活动。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门票现也正在火爆预售中...购票就有专属好礼相送,还可参与抢热门特价车的机会。最优质的展会服务,最便利的观展体验,郑州国际车展11月2-6日期待您的到来!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 4507 9601

  官方微信:

TAGS:车展 油卡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