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E路领先快人一步 北汽新能源EC200郑州上市
2017年9月25日来源:车新闻

  9月22日,2017中国•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当天,北汽新能源在河南地区正式发布了国民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C180的全面升级版——EC200。作为连续4年领军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企业,此次发布会受到广大媒体,用户群体的高度追捧,更得到来自河南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EC200耀世而来,比想象中更加强大

  作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A00级的电动车,EC180升级版EC200耀世来袭,其市场指导价灵动版为15.88万元、灵秀版16.48万元,补贴后的终端零售价灵动版5.68万元,灵秀版6.28万元。优秀的产品实力和给力的价格相结合, EC系列注定将成为河南人民的出行“新宠”。

  北汽新能源相关领导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者,北汽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更好纯电动汽车制造,更优质的用户服务。之所以选择以EC系列进驻河南,也是基于这款产品与河南市场的契合性,伴随着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车与各地陆续推出低速电动车禁行规定的大背景下,急需要一款国民小车吸引这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北汽新能源EC18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十分火爆,连续多月拿下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单一车型销量冠军,1-7月共卖出22007辆,占北汽新能源总销量的61%。此次重磅推出EC180的强势升级产品——全新快充版EC200,再次引爆“国民纯电动车”市场热潮,无疑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城市代步、绿色出行的最佳选择。

  超高性价比体验,EC200诚意升级

  EC200不仅延续了EC系列“国民电动车”的优秀属性,还在不同方面进行了诚意升级,全面助力消费者便捷出行。

  外观内饰方面,EC200基本保持现有造型,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前格栅相比老款更加简洁且有设计感,水晶切割透镜式前大灯,配合全新镀络饰条进一步提升整车颜值和质感。

  由于采用了高性能轻量化技术,让整车质量更轻、内部空间更充裕、续航里程更长,等速续航可超过200km,为用户长距离驾驶提供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C200的动力性能也有了很大提升。它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kw,提速能力提升30%,起步快,加速感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s。用户在红绿灯起步更快,游刃有余地在城市路况中自由穿梭。

  最主要的是EC200还增加了快速充电技术,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仅需36分钟,相当于一顿饭的时间即可实现续航164公里,使用户的出行时间更加灵活高效。

  智慧服务全面展开,北汽新能源河南市场再发力

  除了EC系列本身强硬的实力,北汽新能源在服务和自身品牌实力上也给EC系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智•惠•管家”24小时服务做出的十大服务承诺,彻底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客户购买车辆的核心部件享受8年/15万公里;整车3年/12万公里;不仅免费提供车辆前2次保养,还定期为客户组织提供会员增值、优惠活动;每位客户都可以专享一对一管家式服务。随着客户量级的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未来,我们将以更便捷的保养渠道和更经济的政策支持,为客户打造“零负担“和“零距离”的超值、超前服务体验。

  提及北汽新能源在河南的未来发展规划,河南天之悦4S店李总表示:“未来,北汽新能源将逐步开展河南地区业务无,以更多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打通用户资源和社会资源,完善经销商以及服务网络的逐渐覆盖,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与专业的服务体系,解决河南人民绿色出行需求。”

  据了解,车展开幕当日,用户对于EC200的上市亮相就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不断有人在展台处询问EC200订购的详细信息,使得北汽新能源展台人潮涌动,成为了此次车展当之无愧的明星展台。相信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EC系列势必将快速在河南省站稳脚跟,成为更多河南市民的购车优选,引领绿色出行风潮。

  北汽新能源河南天之悦4S店

  地址:郑新路与泰山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华南城地标塔斜对面)

  销售热线:0371-85906788

TAGS:北汽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