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打造年轻潮品 海马汽车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2017年11月3日来源:车新闻

  采访嘉宾: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 刘毅

  采访地点:郑州国际车展F馆新闻采访中心

  采访时间:2017年11月2日

  采访媒体:河南广播电视台《酷车地带》、郑州晚报、郑报融媒、搜狐汽车郑州站、车讯网、河南汽车在线、河南车网、酷车口袋、58汽车、汽车口碑网、车新闻、广播94.4、聊车网、大河车网、车家网、河南经济广播103.2、亚马逊汽车、万车网、凤凰汽车网河南站、河南网、车市小喇叭、今车网、腾讯汽车郑州站、玩车专家、TOP新能源汽车网(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记者:刘大区,请介绍一下今天海马汽车来郑州国际车展参加的车型,以及展台的亮点有哪些?

  刘毅:这一次郑州国际车展上海马汽车总共四款车型参展,有我们10月26日刚刚上市的2018款海马S5,以及海马M6,海马M3和海马S5青春版。其中,2018款海马S5是全新上市的一款SUV,在延续“强动力”的产品属性上,进行了50项的产品升级,包括8项颜值升级,7项配置升级,10项感知品质升级,25项基础质量升级,以及全新的底盘调校等等。配备了1.139㎡的全景天窗、超清360°智能全景影像等等,整个产品配置非常之高。并且这款车也是海马汽车结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专门为年轻打造的一款产品。

  记者:这款车是在前段时间VR上市的那款新车是吗?

  刘毅:是的,这也是结合海马汽车一贯的“活力海马”主张。活力海马的形象里面融入了很多新科技,像这次采用VR上市,能从各个角度,更全面地了解这款产品。

  记者:我发现现在海马一直在走年轻化的道路,包括上市方式都非常的潮。

  刘毅:是的,这次的VR上市,以及今年3月21日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青春版直播上市,都是紧贴年轻消费者的上市方式。同时在这一年里,我们开展了青春荧光跑、青春敢闯系列活动,做年轻人乐于参与的营销,也正是这种持续的营销创新,让“活力海马”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记者:我记得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我们看到海马在成都车展的舞台上发布了全新的青春版S5是吗?

  刘毅:对,海马S5青春版是8月25日成都国际车展上发布的,整个发布会的形式也比较新潮。

  记者:我记得有一段说唱。

  刘毅:对,我们邀请了“中国有嘻哈”实力唱将辛巴,用现在十分流行的嘻哈方式做上市发布和产品介绍。

  记者:产品的亮点,针对的目标群体,我觉得应该都是用这样一种方式在传递。

  刘毅:就相当于我们在传递产品信息,或者产品元素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趋向于客户愿意接受的方式去呈现,以年轻、活力、时尚带动年轻消费群体。

  记者:我记得海马S5是在2014年上市,那它的生命力算是很长时间了,

  刘毅:对,第一代海马S5在2014年的4月20日上市,期间进行过多次产品技术升级。2016年,单品单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这也说明了在投放市场的过程中,客户对这款产品的认知越来越高了。

  记者:非常想跟您聊一聊这款车型,因为我是觉得,现在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单车的生命周期其实都是很短的,但是我觉得海马S5从2014年到现在,已经三个年头了,而且在第三个年头还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我觉得确实是一个传奇。您觉得它这样一个实力担当的车型,达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取决于哪方面?

  刘毅:一款产品能够持续地受到客户的热衷或者追捧,产品质量肯定是前提。S5造型耐看,在投放市场之后,客户购买之后整体对它的产品质量评价非常高,随着客户口口相传,建立起良好的口碑,也促进了它持续良好的市场表现。

  记者:海马这款车型主要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当然我也觉得如今80和90是消费主力。那么您认为河南市场未来,比如2018年,或者今后,应该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

  刘毅:在我的判断里,河南的市场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这主要基于几大因素。第一,河南人口基数大。第二,随着这两年经济的发展,郑州作为国家副中心城市,整个河南省人均GDP,包括人均可支配收入在持续地增长,我相信河南市场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随着四五线市场客户群体购买力的释放,会越来越蓬勃。

  记者:我看海马也一直在做“寻找最美乡村”,其实是不是也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实现市场下沉?

  刘毅:是的,我们在今年的上半年做了“寻找最美乡村”,我们现在又正在做“欢乐中原行”,所有这些一系列的活动一直在往四五线下沉,让更多的老百姓、更多的客户群体接触到我们的产品,接触到我们的企业文化。

  记者:刘大区,今天我们看到海马展台产品非常丰富,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能够给河南消费者带来哪些好的、大的促销政策呢?

  刘毅:是的,这次车展上面我们不仅带来了四款车型,同时我们也带来了非常好的政策。在2018款海马S5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给客户带来了万元提车和两年零利息。这相当于两个金融产品,万元提车零首付,两年零息是低利息、零利息。同时2018款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减免至5%。在这个基础之上,还给大家带来了价值2000元的新车大礼包。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2018年还有哪些重量级的、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

  刘毅:我们预计在2018年年中,推出全新的二代S5,前段时间在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同时在这次新车上市之际,我们也会针对M3、M6车型进行产品升级。

  记者:它是一款怎样力度的改款,会带给我们哪些不同?

  刘毅:二代海马S5和2018款S5,以及之前的2015、2016版,整个外观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相当于全新平台的一个全新车型。

  记者:那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那我们就共同等待2018年这样一款新车的到来。非常感谢刘大区今天的分享,同时我们也期待海马在未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祝愿海马汽车销量一路长虹!

TAGS:海马 S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