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合众汇成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6日来源:车新闻

  2017年12月25日,河南领克中心郑州合众汇成首批领克01车主交车仪式在郑州合众汇成展厅隆重举办,郑州合众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并致辞,省会郑州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也受邀前往互动现场。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我们郑州合众汇成的首批车主朋友齐聚一堂,感受来自领克汽车的热情。

  河南领克中心郑州合众汇成展厅

  河南领克中心郑州合众汇成展厅

  今天的主角——领克01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品牌,2017年8月,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控股集团签订合资协议,领克成为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的高端合资品牌。

  开场舞表演

  合众集团总经理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1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50mm,轴距2734mm,领克01造型大胆前卫,前脸设计层次感丰富,视觉冲击力很强,整体线条轮廓流畅动感。“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细节丰富前格栅,车身金属雕塑质感的型面与车内亲近柔和的灯光,刚柔并济、明暗交错地营造出大都市特有的神秘气质。呈矩阵排列的“能量晶体”尾灯和“北极之光”LED日行灯,塑造出独特品牌标签。

  交车仪式

  郑州合众汇成总经理与领克01车主合影

  领克01立足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制造,具有全球领先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系统、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操控性能,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同时支持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包括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VEP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两驱版7.7s、四驱版7.9s。其中2.0T两驱车型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它是业内公认最成熟可靠的6AT变速箱,其在第二代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液力变矩器性能及主减速比,动力传递更加平顺,经济性更好。四驱车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开发,采用了沃尔沃技术标准,传递效率达到97%。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河南合众汇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5652525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20米

TAGS:领克 SUV 交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