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顺应新时代消费需求 瑞风S7运动版上市
2018年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随着“十九大”开启国家发展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成为大势所趋,如何为消费者不断提高的用车需求制造惊喜?1月12日,江淮乘用车瑞风S7运动版系列在河南省正式上市推出,售价9.98万元-16.58万元,新系列产品在沿袭瑞风S7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智能高配置等优质内核的同时,在产品造型、轮辋设计以及底盘调校上进一步优化,为向往个性化、运动型产品的消费者丰富了S7的产品选择。同时,备受市场期待的瑞风S7旗舰型产品也正式发售,供应全国市场,以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示警系统等高端配置加持,满足消费者对S7智能化产品的期待。

  动感新造型,全新运动版系列应需而“升”

  作为江淮汽车历经60个月打造的空间越级SUV,瑞风S7上市后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更多次获得汽车领域资深技术专家的订购认可,在专业媒体口碑榜上名列前茅。

  拥有优质口碑的基础上,在瑞风S7上市后,江淮深入倾听用户需求,深度把握用户新审美风向,快速推出瑞风S7运动版,满足消费者的多元用车需求。瑞风S7运动版前脸增加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协调。前雾灯采用横平化设计,拉宽横向视觉,体现细节之美。而全新的轮毂造型,配合红色罩面后尾灯,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动感。此外,瑞风S7运动版自舒适型起搭载了LED大灯,更有科技风范。瑞风S7运动版推出后,为拥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进一步提升瑞风S7产品序列的整体竞争力。

  越级大空间,升华用车生活品质

  随着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增长,工作之余全家外出旅行享受休闲时光已经成了当代人主流的生活方式。加上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多人口家庭逐渐增多,大空间成为提高生活品质的刚性需求。瑞风S7运动版系列沿袭瑞风S7超大4790/1900/1760mm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达到中型SUV水准,而5座的标准配置让用户能够拥有宽敞的私享空间,带来“物超所值”的新时代大空间SUV价值体验。

  此外,瑞风S7拥有优秀的储物能力,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8L,面对出远门或者旅游是大箱小包的各种行李也能轻松装下。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即使有再多零碎物件也能轻松收纳,让车内空间更加井然有序。

  高端配置打造旗舰性能,智能辅助驾驶触手可及

  科技发展让人工智能加速普及,智能手机、VR眼镜、无人机等智能体验已成为社会的共同追求。瑞风S7旗舰型产品的正式发售,更让消费者率先畅享智能辅助驾驶的未来科技。

  旗舰型产品智能辅助驾驶的达成,得益于一系列“黑科技”的加持。其搭载LDW车道偏离示警系统,能在检测到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进行报警提示,减少因车道偏离而发生交通事故。而盲点监测系统,可以最大限度扫除盲区,避免因为后视镜盲区或视野不清晰造成的变道碰撞事故发生,该系统结合360°全景影像、倒车可视和AFS弯道辅助照明,能够确保“智驾无忧”。即使在极端情况下发生危险,瑞风S7运动版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也能在紧急关头为驾驶员“踩一脚刹车”,让驾驭更安全。

  真金不怕火炼 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火热进行中

  2017年10月1日,江淮乘用车正式启动“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科学地进行购车决策,江淮斥资1.5亿,在全国100座城市提供1000辆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两天48小时免费深度体验、先用后买的机会。瑞风S7百城千辆体验计划的推出,不仅展现出江淮对瑞风S7产品实力的高度自信,也印证了其敬客经营的强大行动力。

  在大手笔投入资金和车辆、活动范围覆盖上百城的“硬件”保障基础上,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更为消费者参与构筑了优质的“软件”保障。本次活动,江淮提供专业的互联网平台在线预约,参与程序更简洁、便利、透明,而且无需手续费、无需租金,此外,江淮还提供最高百万级别的车险保障,将风险降至最低,让消费者安心试驾。

  江淮岁末现金补贴用户,入手瑞风SUV购置税7.5折优惠

  国家小排量燃油车购置税优惠政策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取消,恢复为10%的税率征收,这意味着今年购车要比去年多付2.5%的购置税。在国家政策调整之际,江淮乘用车倾情推出“迎新春,延税惠”瑞风SUV购置税补贴活动,为有意购买瑞风SUV的用户带来最实在的优惠。

  从即日起至2月15日除夕,购买瑞风S7、瑞风S3和瑞风S2等瑞风SUV系列产品1.6L及以下车型就可以享受江淮乘用车送出的购置税7.5折优惠大礼,最高购置税现金补贴金额高达3000元。本次瑞风SUV购置税补贴政策,一方面是江淮积极贯彻“敬客经营”价值理念的结果,直接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江淮乘用车的优秀产品能够以最高的性价比优势深入用户圈层,进一步提升江淮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形象。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SUV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而激烈竞争的背后实质上是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深化。江淮能够倾听新时代消费者需求,应时推出全新瑞风S7运动版,不仅践行了敬客经营的理念,也展现了江淮高效的创新执行力。此外,瑞风S7旗舰型的发售,让消费者智能辅助驾驶的梦想触手可及。随着运动版的上市和旗舰型的发售,瑞风S7产品系谱也得到进一步完善升级,为江淮在消费升级型市场竞争增加砝码。同时江淮正在进行中的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给消费者提供了深度体验产品的机会,让消费者通过两天的试用找到更科学的用车答案,消除了消费者选车购车的盲目性。另外迎新春瑞风SUV购置税补贴政策,直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成本,也让江淮乘用车的优秀产品能够以最高的性价比优势深入用户圈层,进一步提升江淮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形象。

TAGS:瑞风S7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