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低速电动车市场日益扩大 年轻受众日益增多
2018年2月6日来源:厂商供稿

  作为近年来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发展项目,电动汽车在中国已拥有广大市场和保有量,其中,低速电动汽车更是拥有更加巨大的市场规模,但因车主就近停车可用电源极少、电池技术和充电技术限制、补贴政策调整、运营企业盈利周期长等因素的制约,电动汽车尚处于“成长教育”阶段。

  与新能源电动汽车相比,“低速电动车”的市场规模成长快、移动充电需求都更为迫切。低速电动汽车单个城市存量惊人,中部省份局部市场已经形成较大规模,存有量远超新能源电动汽车。低速电动车作为廉价、便捷、短途、微型的电动出行工具,被称为“国民电动车”。与其他交通工具相比,低速电动车更安全、更舒适。相比传统燃油车,它更节能、更环保,使用成本更低。与电动汽车相比,低速电动车的数量更多,因此“辐射快“,“操作简单“,”易普及“、“教育成本低”。

  近年来,低速电动车也朝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发展,诸如今日阳光等都拥有一大批年轻的受众,它们都已经告别过去“老年代步车”的固有形象,拥有了更年轻的消费群体。未来新能源出行市场,低速电动车将是主力军!

  今日阳光咪呢M1,源自欧洲豪华外观设计,以精湛的细节展现不凡品位。轻量化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车型,肌肉线条清晰流畅,配备高位制动灯,完美诠释运动理念,轻盈灵动,自在随心。除了外观,在内饰方面,今日阳光咪呢M1拥有多媒体、倒车影像等技术,可调节皮革座椅,可折叠后座椅以及拥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电子冷、暖空调配置,轻触式控制面板,操控更加方便。

  未来,低速电动车的市场将继续扩大,低速电动车也将在靓丽的外观,科技智能的操作,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上,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TAGS:电动车 低速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