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
2018年2月26日来源:厂商供稿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1

  1月29日,2018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绅宝等子品牌及中央电视台双方高层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此次登榜,北汽绅宝不仅再一次证明了其持续进化的品牌实力,更展示出擎动自主汽车全面崛起、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勇敢担当。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2

  国家平台助力强国品牌

  在授牌仪式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在未来三十年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通过央视最优质资源的配置,为中国少数优秀的企业提供品牌传播服务。任学安强调,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必须符合“企业为国家经济支柱性行业或民生必需品,企业提供的服务或产品具有高尚的品质或者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和企业家必须有成就国家品牌的使命自觉、并且愿意持续为之提供资源”等先决条件,而北汽集团正是这样有着打造顶级品牌梦想和胸怀的制造业翘楚。

  此次央视与北汽的联合,不仅门当户对,更是天作之合,未来央视将以全线的品牌资源,服务于北汽集团线下的所有品牌,助力北汽集团继续领跑中国制造业。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3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发言

  当前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已是大势所趋。面对消费趋势的全面升级和“85后”消费群体的强势崛起,中国企业也迎来了品牌意识空前觉醒的崭新机遇。入选的诸如华为、恒大、海尔等企业,无一不是各自行业的先锋军和排头兵。北汽绅宝作为零起步的自主品牌后来者,在持续创新和不断升级中,蓄积着堪与一线自主品牌比肩的非凡实力。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4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发言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则表示,此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北汽集团与央视的再度携手,更是北汽改革转型和品牌升级的又一重要成果,为集团及旗下子品牌共同肩负起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到强的历史责任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徐和谊董事长在发言中还提到,国家品牌是能够代表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参与世界竞争的品牌,应体现我们的国家实力、民族特色、时代主题和文化自信,北汽集团正是从这个四个方面奋力打造着自身的品牌竞争力,努力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世界名片。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5

  双方领导共同启动2018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随着任学安主任、徐和谊董事长等双方领导共同启动国家品牌计划,也正式宣告了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绅宝等子品牌集体进入“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梯队,未来将携手各大“国家品牌”,全面迎接振兴“中国制造”的全新开局!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6

  持续进化,匠心铸造北汽2.0

  2017年以来,面对自主品牌集体寻求突破的“向上”态势,北汽绅宝亦全面进化。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绅宝D50就是最佳代表。它秉承“用户导向”的初心,凭借颜智双全的表现迅速引爆市场。随着全新绅宝D50的面市,北汽绅宝新一代产品也进入正向设计研发阶段。

  包含“恢弘”、“精谨”、“动感”、“前瞻”四大核心要素的“大都之美”家族化设计,全面应用到整个北汽2.0产品设计之中,开启“设计2.0”全新审美时代。北汽绅宝通过联合百度、科大讯飞等领先科技企业,在人机交互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深度合作,使智能化和网联化亦成为2.0产品的标配之一,全面开启“我说你懂”的智车交互新驾控时代。在德奔体系的强力支持下,北汽绅宝以对标奔驰“智造标准”的智造基地,为消费者开启“奔驰级”的新体验时代。此外,以全新绅宝D50为代表的D系产品的全新面市,全面揭开了北汽自主“D+X”均衡发展战略的崭新序幕。不久的将来,全新绅宝X55和全新绅宝D70等二代产品亦将分别加入“D”及“X”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绅宝品牌“D+X”的双剑驱动体系。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7

  大国品牌输出中国意志品牌的打造离不开权威优质传播平台的助力。央视作为国家的舆论喉舌,肩负了“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全新使命。借助“国家品牌计划”的入围,北汽集团成功与《朗读者》二次携手,为这档令人瞩目的大型文化类情感节目实力再加码。去年,通过冠名《朗读者》,北汽曾以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动人的人文情怀,感动了无数观众,被誉为“综艺清流”,不仅节目收视率位列同类型综艺节目第一,更获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点赞,北汽亦因此在观众心中树立具有社会担当的品牌形象。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北汽绅宝加码中国制造-图8

  未来,在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下,北汽绅宝将以日益升级的消费趋势为导向,以全新绅宝D50为起点,对内全面聚焦资源,不断强化2.0品牌战略;对外,则继续坚持“用户导向”,以更具人文关怀的品牌化服务理念,和更具情怀的文化营销、赛事营销,进一步深化北汽绅宝“国家队”的强IP形象…面对中国品牌“新时代”下的崭新机遇,面对十九大开启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全新格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北汽绅宝,也正以自主品牌先锋的非凡气度,全面激活创新生态,持续输出中国意志,为树立中国品牌的全球地位实力加码。

  北汽绅宝郑州大广

  五家店面为您全方位服务——

  郑州大广0371-55556222钜惠中原!

TAGS:北汽 绅宝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