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专业品质 智酷非凡 比亚迪元EV 360全国预售正式开启
2018年3月11日来源:厂商供稿

  3月9日,比亚迪全新一代专业级智酷纯电SUV车型—元EV360在全国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补贴后10万元,其未来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比亚迪新能源厚积薄发,以新一代产品的卓越品质,树立了10万元纯电动SUV价值典范的标杆形象。

专业品质 智酷非凡 比亚迪元EV 360全国预售正式开启

  一直以来,“三电”核心技术(电池、电机、电控)都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深耕厚植10余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研发经验,历经了总里程超过数百万公里的各种专业测试,其卓越的品质渗透到每一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上。作为一款专为新一代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专业级智酷纯电SUV,全新元EV 360采用比亚迪新一代技术标准,集出色性能和先进技术于一身,在“三电”核心技术、动力操控、智能网联、五星安全等整车可靠性和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颠覆了以往小型纯电SUV的界限,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纯电动小型SUV的市场标准。

专业品质 智酷非凡 比亚迪元EV 360全国预售正式开启

  技术成就未来 比亚迪EV家族领衔纯电新风尚

  比亚迪元EV 360拥有新潮炫酷的魅力造型、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360KM超长续航里程,带来更加个性化的用车生活。在外观设计上,元EV 360 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前脸,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辅以悬浮式车顶设计凸显出简约时尚的美感。

  在续航方面,元EV 360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 等速续航下更是达到360km ,基本可以实现充电一次,通勤一周的代步需求。此外,基于比亚迪先进的三电技术加持,新车拥有极速充电功能,充电40分钟就可以多跑200公里,彻底治愈了大多数纯电动汽车用户的“续航里程焦虑症”。此外新车搭载了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配备电池液冷、电池加热功能,进行智能管控,保证电池的稳定安全,以及高效率的充电,进一步保障用户全地域、全天候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年轻精致的外形设计以及超长续航的技术实力,加上其10万区间的亲民价格,凸显出比亚迪领先行业的技术沉淀以及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结语:作为比亚迪EV家族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元EV 360凭借智酷非凡的设计理念在去年上海车展就已崭露头角,并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随着元EV 360预售开启,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EV家族产品矩阵。与此同时,比亚迪其他纯电动产品也喜讯不断,秦EV 450、e5 450以及宋EV 400三款重磅级车型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全新产品的问世无疑为比亚迪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增加了新的筹码。至此,比亚迪产品战略布局已日臻完善,未来的比亚迪必然更值得期待!

TAGS:比亚迪 EV360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