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凯美瑞投诉激增 是否会影响到销量
2018年4月11日来源:车快评

  在经历了2017年下半年销量持续下滑后,全新凯美瑞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通过降价增配的方式,有效的刺激了市场,销量提升也十分明显,然而就在近日,全新凯美瑞被曝出了一个设计缺陷——日常行驶中发动机舱会进入泥土和水等物体。

  丰田凯美瑞

  基于丰田全新体系架构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较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至于很多人把全新凯美瑞称为“大号卡罗拉”。自全新凯美瑞上市以来,市场上的反馈就褒贬不一,的确,无论是之前的佳美以及后来的凯美瑞,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稳重大气,充满商务气息。全新凯美瑞以这样的面容面世,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前卫了很多,整车定位上也趋于运动范,如果不是官方给它命名为凯美瑞,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很难把它和中规中矩的凯美瑞联系在一起。

  丰田凯美瑞近一年销量统计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在全新凯美瑞上市之前,凯美瑞的销量是呈直线下滑的,直到2017年11月之后,全新凯美瑞降价增配后,销量上升非常明显,从市场表现来看,年轻化的凯美瑞还是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的。

  2018年3月份中型车投诉排行

  然而,在近日,全新凯美瑞因为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舱进入泥水等物体,遭到众多车主的投诉,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投诉总量位居中型车第一名。众所周知,发动机舱里面不仅有发动机,而且还有非常多的电器元件及线路,一旦进水,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除了发动机舱设计缺陷,客户投诉比较集中的问题还有车身附件及电器、前后桥及悬挂系统、仪表台开裂和半轴漏油等问题。

  刚刚在销量上有起色的全新凯美瑞,面临如此集中的用户投诉,不知道厂商会如何应对。如若不能很好地处理好上述一系列问题,极有可能影响到全新凯美瑞的整体销量。

TAGS:凯美瑞 投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