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重庆三座大桥限行,EVCARD共享汽车不受限
2018年4月20日来源:厂商供稿

  已投运52年的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将于2018年4月21日开始大桥桥面维修整治。该计划总工期为400天,桥面整治为200天。

  重庆市交巡警总队方面称,牛角沱大桥至今运营52年,大桥部分构件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病害,部分附属构件也达到了设计使用寿命,危及桥梁正常运行。为缓解交通压力,在施工期间将对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在工作日早上7:00至晚上22:00进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其具体限行尾号规定为:每周五个工作日,周一限行尾号一六,周二限行尾号二七,周三限行三八,周四限行四九,周五限行五零。公共交通、新能源汽车、特种车辆除外。如果车牌尾号为字母,则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EVCARD共享汽车不受限制

  据悉,本次新能源汽车不受限行,EVCARD共享汽车新能源牌照车辆将不受限制。

  ECVARD目前有两种牌照的车辆:蓝色普通牌照及绿色新能源牌照。本次限行中,EVCARD蓝牌车辆将依据尾号限行,而绿色新能源牌照将不受限行。用户可根据出行选择相应牌照的车辆。

  【链接】

  要使用EVCARD的租赁服务,可使用手机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EVCARD”分时租车APP,注册会员,上传驾照及完成人脸识别,待资料通过审核,用户可选择储值或预授权的押金方式,充值或刷取1000元作为租车押金,就可以选择EVCARD网点和车辆进行预约了。

  目前重庆市场已投放SUV-荣威ERX5等高端车型,同时也投放有长安新奔奔EV、奇瑞EQ等车型供用户选择。

TAGS:租车 共享 限行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