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翘首以盼,东风御风的“超值版”终于要来了
2018年5月2日来源:厂商供稿

  作为东风公司推出的唯一一款欧系轻客,东风御风A100耕耘多年,在城市物流、商务接待、专用车等细分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往年的成交来看,其终端成交价多在12.5万以上,主打中高端市场,而在12万以下的低端市场始终缺乏具备竞争力的产品。

  [东风御风A100 2.3T排量车型]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东风御风A100即将在5月上旬投放一款2.3T排量车型,其发动机供货商来自国内知名的发动机公司潍柴动力。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市场售价应该在11万左右。近年来,受益于快递物流的发展,主打城市配送的中低端轻客需求增长迅猛。目前,各大轻客厂商都在布局这一市场。例如江铃推出了自主的特顺品牌,将价格下探到9.98万起,江淮星锐推出的二代江淮星锐,将价格下探到9.97万元,以及图雅诺的E系都有12万以下级别的产品。东风御风A100此次推出经济性车型,其目的非常明显。

  东风御风A100自上市以来,无论是其外观造型,空间表现还是核心的动力配置,其都属于上游水平,但销量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处境。究其原因,其定位中高端,与国内销量最大的低端城市配送需求并不契合。此番推出的超值版车型,在保留原原车型丰富的配置前提下,应该具备不俗的市场竞争力,东风御风在低端市场竞争乏力的局面有望扭转。

  据了解,与这款超值版车型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纯电动厢货车。背靠东风汽车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东风御风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过的如鱼得水。笔者得到的消息,这款纯电动车拥有131kwh的大电量,上市之后将成为电量最大、续航里程最长的整体厢货物流车之一。

TAGS:御风 A100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