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春暖花开自驾游 哈弗H6为您保驾护航
2018年5月3日来源:厂商供稿

  春暖花开,又到了踏青的季节。绞尽脑汁琢磨去哪儿玩之余,你也该考虑一下出行的座驾。给力、省油、安全、舒适一样都不能少,这样的车哪儿找去?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全新哈弗H6不但能满足上述需求,还能给你更多。

  旅途愉快之动力强劲

  自驾游对动力的要求不言而喻,一台好引擎能给旅途增加很多乐趣。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技术含量很高,在国内首次采用了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高端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这些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节能省油,使全新H6驾驶乐趣高,使用成本低。

  来看具体的动力指标: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高达190Nm/L,而且在1400rpm就达到峰值。在发动机处在较低转速时还能提供较强的动力,这赋予全新哈弗H6更优越的起步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只需9.7秒,而百公里油耗只有6.8升。与之搭配的湿式7DCT变速器齿比绵密、经济节油、换挡平顺、散热性好,后期维护成本低,为用户进一步节省开支。

  说了一些数据未免有些枯燥,这套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可谓黄金搭档,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实力可见一斑。

  旅途愉快之安全到位

  光有动力还不够,安全有保障才能玩得尽兴,全新哈弗H6让你放一百个心。它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进行防护。全车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65%,大幅度降低交通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危害。另外,合理的车舱布置、前排预紧式限力安全带、主动安全头枕以及由主副驾驶座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组成的6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一旦发生事故,车身和气囊组成的硬、软双重保护确保你毫发无损,安全带则把你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

  为了防患于未然,全新哈弗H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还有上下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右前盲区可视等智能辅助系统,大大提高驾驶的安全系数,让你在春游中能轻松面对各种路况。坡起不再溜车,下陡坡不用再费劲踩刹车,因疲劳或走神而偏离车道会被及时制止,并线时能及时发现两侧的车辆,倒车无盲区,右前A柱对视线的阻挡也不再是安全隐患。

  全新哈弗H6即将于月底推出的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半自动泊车技术可自行识别车位,并辅助驾驶员完成难度较高的泊车工作;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四档跟车距离调节,大幅减少驾驶疲劳;360°环视系统通过4枚摄像头获悉车辆周围情况,大幅提升驾驶者的感知能力;FCW系统通过前雷达探测路况,有碰撞危险时对驾驶者发出警告,若驾驶者未能及时制动,AEB系统会自动制动。

  4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山东济南发布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2012年哈弗H6便已获得了五星评价,如今全新哈弗H6以57.90分的优异成绩再次荣膺五星评价,力压同期参与评选的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SUV车型,充分证明了其优越的安全实力。

  动力加持和安全保障带来愉快的旅途,你的理想座驾就在眼前。如果你的目标是15万元以下SUV,全新哈弗H6绝对是你出门旅行的绝佳选择。春色诱人,时不我待, 带着家人上路吧,等你尽兴而归,会发现自己的选择是多么正确!

TAGS:H6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