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好看又好开才是王道,哈弗H2的五一“驾”日
2018年5月7日来源:厂商供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的田野。刚过去不久的五一小长假,正是京郊怀柔、密云、延庆等地踏青的好时节,我们就驾驶一辆哈弗H2,去尽情体验了一番京郊春林初盛、春花烂漫的美景。作为一款销量领先的国产小型SUV,哈弗H2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操控性能给力,随这样一款好看又好开的座驾出游,整个“驾日”的心情也跟着五彩缤纷起来。

  自古红蓝出CP,一路畅享好心情

  哈弗H2有红、蓝标两种车型,无论你偏爱成熟稳重风的红标车型,还是酷爱时尚年轻风的蓝标车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style。前脸看去,哈弗H2的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完美拼接,动感双腰线,自然而不失灵动,18寸轮毂更彰显整台车的SUV性格。这样一款360°无死角、圈粉无数的美车,行驶在街头巷尾,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仿佛穿越到电影《速度与激情》的某个场景?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只消看哈弗H2一眼,便胜却人间无数,心情也瞬间UP UP UP!

  外观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内涵,也只是徒有其表。2018款哈弗H2不仅拥有华丽的颜值,还注重内饰的“修炼”。撞色拼接座饰,巧妙地融合2018年巴黎时装周流行元素,舒适的皮革,精致的做工,凸显品质之感。新增“Carlife+Carplay”智能化功能,可轻松实现车机交互,将手机内的音乐导入哈弗H2,让美妙旋律一路相伴难得的假日时光,此外,接打电话、蓝牙、地图导航等功能让驾乘者尽享过瘾乐趣。电子档杆的使用,更凸显出哈弗H2的未来范儿。透过全景天窗,午后的阳光斜斜洒落进来,营造舒适惬意的慵懒之感。

  精密技术加持,动力操控hin给力

  让技术发声,用实力说话。哈弗H2钢铁之躯中,身藏精密技术。车身搭载1.5T+7DCT 黄金动力组合,自动档车型从原来的6AT升级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轻量化设计,并拥有更加可靠的品质保障,可帮助单车油耗和CO2排放减少5%至10%,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观。对长途旅游的朋友来说,这样一款百公里油耗不足8个油的车型,可以节省燃油不止一点半点,着实是出行的不二之选!

  卓越的操控性能更是让这款车锦上添花,起步提速给力,发动机反应也很积极,轻点油门就会有明显的加速感,换挡平顺,丝毫没有顿挫感。既能满足五一期间在都市、高速等铺装路面畅行的驾乘者,又能给那些在郊野路段撒欢的车主带来十足安全感。此外,运动、经济、标准三款模式供驾乘者随心选择。只想默默地对哈弗H2说一句,好看的外观,好开的实力,姹紫嫣红看遍,只钟情于你。

  再来说说配置,2018款哈弗H2配备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智能化科技一应俱全。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等让每一位驾乘者安全感倍增。

  自古红蓝出CP,哈弗H2凭着自身的魅力,成功圈粉无数80、90后年轻人群,这样一款潮流智趣座驾,无论是时尚酷炫的外观,还是丰沛的动力操控系统,都为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日增添数不尽的驾乘乐趣,成为驾乘者心中最难以忘怀的记忆!

TAGS:哈弗H2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