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荣光4S店比亚迪元EV360成功预定80台
2018年5月21日来源:车新闻

  比亚迪掌握三电核心技术,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200多个城市。截止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排名第一,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三连冠。

  来河南荣光比亚迪4S店看看这款车型,元EV360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仅10万元。荣光比亚迪元EV360预售政策:前2000名客户订车可尊享五重大礼

  1:360元定金抵扣1000元

  2:赠送充电桩

  3:赠送1年云服务以及4G流量

  4:尊享置换补贴最高5000元

  5:尊享优先提车权

  元EV360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Dragon Face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下场的大灯组搭配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新车起来非常时尚。格栅中间是辨识度极高的“元”标识,两侧的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看起来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部,拉上了该车的视觉长度。比亚迪元EV360采用双色涂装,凸显年情感。尾部方面,保险杠位置的设计棱角分明,排气位置还用镀铬饰条进行了点缀,提升了格调。备胎采用的是外挂式搭载,尾门是侧开式设计。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EV360整体采用深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运用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中控台上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偏小,搭载的是智能网联系统。下方功能按键并不算多,布局偏简约风。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360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在电池技术上,新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元EV360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当时,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补充200公里续航。

TAGS:比亚迪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