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汝州唱响活力之声 二代海马S5即将上市
2018年7月10日来源:车新闻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就要激扬。在传统的温布顿草地上,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128的签表里面只剩下了16个席位,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向着最高的荣耀发起冲刺。随着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在世界杯打进四强,2018最具世人瞩目的体育盛宴也将拉上帷幕。但是各位喜欢运动,喜欢体育的小伙伴们不要沮丧,这个夏天最具活力的海马3V3篮球赛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新一站的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7月10日—15日,“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平顶山汝州,不到现场来,你就会错过这个夏天汝州最燃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7月18日,“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晓。更潮外观,更燃动力,二代海马S5每一个细胞都蕴蓄着呼之欲出的春春魅力,第一眼就足以吸引人们的目光,为这个夏日带来不可阻挡的强势动力,保持不断创新的青春活力。

  汝州北靠巍巍嵩山,南依茫茫伏牛,西临古都洛阳,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得其近些年来取得了不错发展。汝州是汝瓷之都、曲剧故乡 ,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厚重。同时,汝州也是裴李岗、仰韶和龙山文化等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古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拥有深厚的文化和历史沉淀。

  中国第一部诗歌总集《诗经》专设篇章《汝坟》,生动描绘了汝水之滨古代先祖生活的美景。而今,汝州人民正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奋起创造汝州的第三次辉煌,筑起他们的“汝州梦”,争取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更进一步。7月10日—15日,海马汽车将走进平顶山,走进这个汝瓷之都,领略这里的文化之盛,同时为汝州人民送去福利。

  “脚踏实地,感恩惜福”是海马汽车一贯秉承的企业品质。为了感恩回馈中原人民对海马汽车的支持,“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平顶山当地各县市进行为期近一周的巡展。活动期间,海马不仅为汽车爱好者们提供了亲身体验、试乘车辆,充分感受海马汽车的灵活操控与强劲动力的机会,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还将寻访新老客户,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新老客户的身边,上门为他们送上最优质的服务与惊喜。

  青春与活力,是“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的一个标志符号。7月15日,“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定展活动将在汝州举行,当青春活力撞上历史古都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当日将举行热血青春的3V3篮球对抗赛,活动集以专业的球场设施、优秀的裁判阵容为全省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青春魅力的平台,更有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超多福利相送。同时,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还将邀请CBA球星、外籍名宿现场助阵指导,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通过当地海马汽车4S店报名吧!

  不会打篮球?不懂投篮?没关系,眼花缭乱的战术配合,行云流水的跨下运球,还有青春洋溢的篮球宝贝啦啦队,都能引起现场的尖叫连连。当然,夜场party也同样精彩。热辣舞蹈、动感单车、魔术表演,更有超级麦霸、金龙拍拍操等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看表演的同时,拿奖品拿到手软,让这个激情夏夜嗨翻天。

  无论是巡展还是定展,超级动力SUV海马S5的澎湃动力与灵活操控,以及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活力全开的精神都展现得淋漓尽致。7月10日—15日,活动即将走进平顶山汝州,这个夏天,跟随海马S5的脚步寻迹中原大地,开启活力之旅!

TAGS:海马S5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