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ES系列今晚上市 起售价30万以下,你动心了吗?
2018年7月26日来源:车快评

  今晚,2018款雷克萨斯ES200即将在上海上市,预计售价为28.5万,图为上市发布会现场。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ES系列自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其优雅的外观、可靠的质量以及考究的做工深受国人喜爱。

  近日,小编在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店看到了2018款雷克萨斯ES200,见到实车的那一刻,小编一下被眼前这款车优雅的气质所吸引了。

  2018款雷克萨斯基于GA-K平台研发,设计师把雷卡萨斯标志性的“大嘴”设计到了近乎夸张的地步,竖向的中网进气格栅让这个车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也能很好的彰显它的运动特质。

  多幅式轮毂造型很适合雷克萨斯ES200的气质,配备了215/55 R17的轮胎,从轮胎尺寸看,这款车的乘坐舒适度也是不错的。

  全新ES2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相比同级别的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车身尺寸稍显的小了点,但这是原汁原味的全球车型,懂车的人都知道。

  尾部设计风格相比前脸看起来显得简洁稳重些,镀铬金属条将整个尾部连接起来,让整个车看起来显得宽大了不少,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L型LED尾灯是整个车尾部最为出彩的地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也很好的呼应了车头的时尚造型。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的车内豪华感都是很强的,这款车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在设计风格上,不再采用老款的对称式设计,有了些“大哥”LS的感觉。

  内嵌式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雷克萨斯标志性的钟表依然还在。也正是这块钟表,把雷卡萨斯的豪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控屏下方为车内空调和影音系统按钮集成区,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和负离子花粉过滤功能,物理按键的手感还是十分不错的。

  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行车电脑的各种功能,整体设计风格还算中规中矩,车辆各种信息都能很方便的让驾驶者尽收眼底。

  座椅整体的乘坐感受依旧还是非常舒服,包裹性很好。开过雷克萨斯的车主都知道,雷克萨斯真皮座椅的耐用度也很好,同时配备了电动调节。

  由于相比老款车型轴距有所加长,所以后排空间表现还是能让人满意的,同时该车后排出风口下面还配备了一个12V电源以及2.1AUSB充电口,设计很人性化。

  2018款雷克萨斯ES200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有,如果能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话会更好。

  2018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双喷射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199牛米。不到30万的价格,买一辆原装进口的中大型轿车,小编认为还是非常超值的。(特别感谢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提供实拍车辆)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电话:0371-55550066

TAGS:ES200 宝马5系 奔驰E级 奥迪A6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