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三款热销SUV 谁是年轻人的菜
2018年8月1日来源:厂商供稿

  年轻人的消费观念越来越超前,很多年轻人把买车作为改善生活的第一目标,的确,有了车,“腿”就变的更长,生活半径变的更大,随之而来的是更加多元的体验和见识。那对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品质足够又不会太贵的车子是重要标准。新哈弗H6 Coupe和吉利博越、传祺GS4一直是自主SUV中的热销车型,凭借着高品质和不错的性价比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在这三者里究竟又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谁长了年轻人最喜欢的样子

http://pic.haval.com.cn/003/000/813/00300081342_720c3ccf.jpg

  新哈弗H6 Coupe有红蓝标两种车型可选,新哈弗H6 Coupe红标外观运动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熏黑蜂窝式中网,大气又美观;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贯穿式车身线条设计,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蓝标车型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前脸是经典的六边形横幅设计,侧面两条相间交错的流畅腰线,勾勒出动感健美的身姿;溜背式运动跑车设计和动感车尾造型,灵动又不失稳重。新哈弗H6 Coupe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加上成功的设计,相信能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口味。

http://www.xinchexing.com.cn/wp-content/uploads/2018/07/24.jpg

  2018款吉利博越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上略有改进,尤其是前脸雾灯区的尺寸有所增加,增添不少运动感,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简洁,车身侧面和老款保持一致,整体也是属于比较耐看的。

http://www.xinchexing.com.cn/wp-content/uploads/2018/07/26.jpg

  2018款传祺GS4外观,相对比较中规中矩,主要在灯上下了些功夫,仍然延续FlyingDynamics凌云翼式风格设计,三颗嵌入式矩阵LED大灯,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整体性还不错。

  谁最盛得下年轻人的撒野心

C:UsersuserDesktop节油新闻稿资料新哈弗H6 Coupe车图官网图片官网图片DSC_2092.jpg

  年轻人的内心有股想去撒野的劲儿,因此动力方面要足够给力。那我们就来对比下三款车的动力表现谁更勇猛些。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双十佳”动力组合是自主研发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不仅动力输出强劲,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9.7s;节油性能也很不错,百公里油耗只有6.8L。

  2018款吉利博越配备的发动机有有1.8T和2.0L两种,变速箱可选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六档手动,能够带来184Ps的最大马力,这比新哈弗H6 Coupe的169Ps最大马力略高,但最大扭矩却与新哈弗H6 Coupe的285N·m相同,这是由于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等先进技术。

  至于2018款传祺GS4动力,即便是高配版本依然采用的是 1.5T发动机,变速箱的可选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7档双离合等多种规格,但仅能带来152Ps的最大马力和235N·m的最大扭矩,明显比另外两款车型要弱了不少。动力这一点是传祺GS4面向市场时的一个明显短板。

  谁最跟得上年轻人的时尚

  俗话说,打开天窗说亮话,年轻人的性子就是这样直接,此外,天窗也确实是购车时看重的重要因素,谁都想要一个明亮的车内环境和更加宽广的视野。对比三者的天窗,新哈弗H6 Coupe全系标配横贯车顶的电动全景天窗,打开面积可以达到0.35平方米;吉利博越的天窗比起新哈弗H6 Coupe来说明显“缩水”,打开面积不到新哈弗H6 Coupe的三分之二;而传祺GS4的天窗更是显得 “抠门”,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其他车型只有普通天窗。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新哈弗H6 Coupe在配置方面都比另外两款车型要“阔绰”不少,该有的配置一项不少,还配备了很多越级的配置,比如,新哈弗H6 Coupe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9英寸中控大显示屏、腰部支撑可调、空调分区控温等人性化功能配置,驾乘体验更舒适、惬意。其所配备的360环视全景系统、自动启停、电动后视镜、感应雨刷、LED远近光大灯等科技配置,也让驾乘更加便捷、安全。

  综合以上对比,可以发现新哈弗H6 Coupe无论是在外观、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比吉利博越和传祺GS4要强出不少,再加上其12万左右的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很好的选择,如果此时的你正打算买一款SUV,不妨考虑下新哈弗H6 Coupe。

TAGS:哈弗H6 传祺GS4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