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免费抢票|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邀您围观
2018年9月5日来源:厂商供稿

  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广,新能源汽车这几年发展迅速,凭借政府补贴和省钱省心的优势,迅速占领市场。燃油车正被加速抛弃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而受益于相关政策的新能源车则无可避免的成为了车展的重头戏。

  这不,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序幕,本届成都车展看点多多,新能源车更是宛如雨后春笋不断冒泡,上汽大通EG10、长城欧拉iQ、新特DEV1、比亚迪宋EV500及北汽ET400都有可能成为热销车型。随着各品牌新能源战略的推进,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相信新能源车市场即将迎来一个广阔的未来。

图1.jpg

  想要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新能源车,成都车展可能对河南的广大车主有些遥不可及,这不小编来给河南的小伙伴们送福利来了。

  2018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免费抢票啦!

  11月1日-5日,2018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包括北汽、广汽、上汽、吉利、比亚迪、长安、江淮、奇瑞、江铃、众泰、野马、海马、郑州日产、开瑞、宇通客车、扬子江客车、安凯客车、舒驰客车、陕汽通家、华晨鑫源、瑞驰、威马、国金、云度、合众、腾势、红星、EVCARD、GoFun、一步用车、盼达用车、绿驰出行、华夏出行、特来电、星星充电、安阳德力、平顶山中力、洛阳中航锂电、郑州比克、国能电池、三门峡速达、许昌森源重工、许继电气、新乡新太行、新能电动等3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现场将重点展示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特种车、电池电机电控和充换电配套设施,以及共享出行、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图2.jpg

  目前车展电子门票已经正式上线了,即日起关注“河南新能源车展”即可0元领取车展门票一张!每天限量100张,赶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观展吧!

  免费抢票攻略: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新能源车展”微信公众号

图3.jpg

  2. 点击公众号右下方“免费索票”菜单,在文章最后一页留下您的相关信息;

图4.jpg

图5.jpg

  3.成功提交信息后,组委会客服会在7-15个工作日与您电话沟通,核对信息后发送电子门票。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中原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河南新能源车展

  河南新能源车展车友群:576250208

  河南新能源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官方微信:河南新能源车展

  展会合作联系人:袁女士 15538020802

  官方微信:

图6.jpg

TAGS:新能源 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