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消费升级与分级并存 长城皮卡实力圈粉
2018年9月17日来源:厂商供稿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升级成为近两年的热词,事实上,当前各大销售行业面对的不只是消费升级,还有消费分级带来的挑战。一方面,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使用感受、售后服务等方面更加重视;另一方面,消费者也追求物美价廉,对于品牌、体验等方面的需求小于对功能的需求。同样,在皮卡市场中,各大皮卡品牌也面临着消费升级与分级带来的挑战,而在这其中,长城皮卡无疑是将两种需求完美融入皮卡产品的行业代表,一方面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一方面巩固基础功能,以超高性价比赢得人心。

  长城皮卡始终坚持消费升级与分级并存。20多年来,长城不仅凭借皮实耐用、高安全系数、配置丰富、经济节油等品质优势获得百万车主口碑,在售的风骏系列已累计产出大/小货箱、两/四驱、柴/汽油等30多种车型,以满足不同客群需求。2017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11.98万台,远高于同年郑州日产皮卡和江西五十铃皮卡的销售总和,市场占有率高达近30%,并且远销欧洲、非洲、澳洲、中东、亚太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17年末,长城皮卡全球销量已超130万台。2018年1-8月,长城皮卡依旧持续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以10365辆的销量再度雄踞国产皮卡冠军宝座。事实证明,长城皮卡“双管齐下”细分市场的战略,为其领跑中国皮卡20年打下了坚实基础。

  品质领先 行业标杆

  自长城皮卡诞生以来,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的产品特色就深入人心。作为长城皮卡的重要品类,风骏6系列是长城推出的面向智能高端市场的主打车型。风骏6全系标配ESP、双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雷达影像等配置,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风骏6的安全配置大多来自诸如奥托立夫等国际知名配件商,品质不仅可靠、耐用度高,安全系数更是傲视群雄,堪称行业标杆。

  虽然,在皮卡政策逐步解禁、皮卡用户日益多样化的现状下,皮卡的使用渐渐脱离了“晴天一车土,雨天一车泥”的环境,主要用途也由拉货运输,向家用生活、越野旅行等方面延伸,但对于皮卡来说,装载运输依旧是其最本质的属性,动力是皮卡尤为重要的一环,而在这一方面,长城皮卡尽显高端品质。

  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绿静柴油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高效低油耗的特点,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很好的解决了油耗和噪音的问题。此外,长城皮卡在制车时还采用气门间隙自动补偿技术,可以达到消除发动机在运行中的机械噪音和振动噪音的效果,使驾驶室内发动机噪音接近同排量汽油机水平。凭借可靠的品质实力,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获得了一致好评,不止如此,长城皮卡业也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被海外用户认可的中国皮卡品牌。

  实力全面 性价比之王

  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长城风骏5系列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风骏5系列售出88131辆,位居皮卡销量第一,比第二名江铃宝典皮卡多出近5万台。

  风骏5系列拥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较为简约,但配合外扩式的轮眉尽显野性气质。上格栅为三横幅设计,镀铬横幅十分粗壮,黑色的保险杠立体感十足,经过熏黑式处理的车前大灯,颇具运动质感。整体造型稳重大气,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此外,其内饰造型运用偏向轿车化的设计,更具备舒适度。其中,风骏5欧洲版全系标配了皮革座椅(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ABS+EBD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真正做到颜值与实力备具。

  2015年,长城汽车针对中石油、中石化等特殊行业需求,推出风骏5系列矿区版,在增加底盘高度同时,提高了车辆沙漠、林地等路况的适应性,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如今的风骏5系列,无论是内饰、配置还是造型上与同级别皮卡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不仅如此,与价位的SUV车型都能打个平手,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在这个消费升级与分级并存的时代,长城皮卡抢先一步,提前依靠准确的细分化定位,牢牢把握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产品品质、优化基础功能,从而赢得市场。

TAGS:皮卡 风骏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