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国民“贵人”长安新CS75智惠型,有颜值更有实力
2018年9月18日来源:厂商供稿

  朝夕相对,前尘如梦

  一梦初启,爱恨无间

  华美间,坦然自若

  谈笑间,纵然爱恨情仇

  最近大火的《如懿传》让几位小主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精彩谈资,特别是海兰贵人超神的演技让小编曾一度入戏,看的稀里哗啦。

国民“贵人”长安新CS75智惠型,有颜值更有实力

  可以说海贵人的出现终结了“演技不够颜值来凑”的观剧时代,人们不再迷恋颜值,更看重演员自身的表演能力。观剧如此生活中也是如此,我们买手机不光看牌子,也开始注重性能,买车不光看颜值品牌,更看整体性价比。纵观车市,要想在众多高颜值车型中一款二者兼得的好车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庆幸的是,我们不会像乾隆那般来一场声势浩大的选秀,因为已经有人帮我们物色到了这款国民“贵人”,它就是长安新CS75智惠型。不光有高颜值,更有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实力,说起来,跟《如懿传》中的海贵人还真有些神似。

  颜值爆表,才能搞定天子,让龙颜大悦

  《如懿传》中,海贵人的颜值爆表,“笑如乍然怒放的蔷薇,在暗夜里闪出明艳的丽色,笑容清艳。”海贵人凭借颜值搞定了天子,而宫外,也有凭借颜值征服了众多的庶民,真可谓是“颜值之高,天子与庶民同醉”,而这位便是长安新CS75智惠型。融入东方美学设计的长安新CS75智惠型大嘴式气格栅搭配精致电镀格栅线条,整个车身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大灯、尾灯、前雾灯等采用的LED设计绝对不亚于海贵人那一双“清丽的双眸清澈而澄明”。而且LED灯组寿命周期长,亮度高,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比传统的卤素灯更有档次。在车身设计上,新CS75将精灵白、翡钻红、曜石黑等三款主流车色在质感上进行了全面提升,运用了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效果材料营造出闪耀夺目的视觉效果,让你尽展“富贵之气”。

国民“贵人”长安新CS75智惠型,有颜值更有实力

  以“智”取胜,才能 C位出道,告别青铜成为王者

  看《如懿传》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里面的宫斗剧情,紧张刺激。当看到海贵人受尽皇后等一干人欺负的时候,以为海贵人也就一青铜段位,不过海贵人却拥有“王者”的智慧。皇帝的贵人如此,搞定万千平民的长安新CS75智惠型更不仅仅只靠颜值,自然也有自己的大智慧。长安新CS75智惠版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从你话语中便可深知其中含义,一个语音便可以帮忙轻松开启导航、车窗、空调等等功能。而且,这位“贵人”还搭载10.25寸中控屏和7寸液晶仪表屏幕,更有车联网功能,随时查询车辆状态、车辆健康、防盗监控、保养提醒等等功能。而且,长安新CS75这位新晋“贵人”还配置了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系统,能够提供可视化的倒车轨迹,让驾乘者能够更直观地观察到车辆四周的情况,运筹帷幄,让倒车更加安全轻松,摆脱新手司机的“青铜段位”。

国民“贵人”长安新CS75智惠型,有颜值更有实力

  实力出众,才能超越同级嫔妃,笑到最后

  随着《如懿传》剧情的发展,海贵人的实力也开始展现出来,凭借实力一路“反杀”连连拿到宫斗MVP头衔。而同样作为国民“贵人”的长安新CS75智惠型也有自己的不俗实力。外观方面,长安新CS75智惠型车身长度达到4650mm,轴距达到2700mm,超长的尺寸优势带来超大的空间优势,光这一点就足以让各位“后宫妃嫔们”望尘莫及。同时在动力上采用了长安自主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搭配爱信第三代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油耗6.5L/100km,轻松实现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双重优势,让你在驾驭过程中感受平稳顺畅的操控感,轻松享受完美的驾驶乐趣。

国民“贵人”长安新CS75智惠型,有颜值更有实力

  一部《如懿传》道不完的后宫,几个角色悲喜的演技更引人入胜。在满屏鲜肉视屏时代,能找到一部凭借演技能让你黯然泪下的好剧真的不容易。同样,在大街上横流的高颜值车流中,能找到一辆属于自己的高品质车型也不容易,而长安新CS75智惠型的出现则告诉我们,它有颜值更有实力。 280T 6MT智惠型和6AT智惠型的售价分别为10.18万元和11.58万,这样的价格水平不会让你觉得长安新CS75智惠版有“高不可攀”之感,以亲民的价格就可以选购到如此超值的车型。怎么样,看到这些,我们是否也可以帝王气般说上一句赞叹:这真是极好的!

TAGS:CS75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