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开启自动驾驶新篇章,长安新CS55的IACC技术神了!
2018年9月21日来源:厂商供稿

  “活久见”,意思是人活得久了,啥样的事情都能见到。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汽车圈上也上演着一波又一波的“活久见”事件,我们也在悄然见证着时代的变化。长安汽车刚刚推出的紧凑型SUV新CS55,竟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让未来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触手可及的方便,也让人感慨国产汽车的技术确实越来越好,完全不输给外国品牌。

  智能汽车技术的进步发展,能让驾驶者获得到更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长安新CS55就是这样一款车。凭借智能先进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新CS55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IACC采用多传感器融合技术,融合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和导航地图,感知行驶道路环境,通过动力、制动、转向控制车辆自动加减速及转向,可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或跟随前方目标车轨迹自动行驶。这样的“智能驾驶”让众多消费者忙呼 “读书少”、“脑洞开”、“活久见”!那么IACC到底有何功能呢?今日就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特定环境下“解放双手双脚”,开启智能驾驶

  路况优良的高速公路上,长时间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是不是很累?市区堵车,频繁起步停车、跟车是不是烦躁得不行?这些烦恼都可以通过IACC的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解决。在试驾中,只要车道线清晰,启动IACC之后,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就开始“工作”了,可以实现智能操控方向盘,让车子沿着行车道中间行驶,还能智能监测与前车的距离,保持车距,自动起步停车,智能跟车,真正让驾驶员缓解驾驶疲劳感和烦躁情绪,不少试驾者都称赞长安新CS55不一般,IACC技术很厉害!

  智能减速、识别限速,辅助安全驾驶

  考虑到国内很多城市车流量大,路况复杂,行驶路上有很多不安全因素,长安新CS55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还能给驾驶员更安全的辅助驾驶功能。IACC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在过弯行驶时自动减速过弯,待出弯后自动加速到设定速度行驶。这个功能对于驾驶经验少的新手司机来说是福利。除此之外,长安新CS55还能在非高速道路行驶时给予辅助。当巡航车速大于识别到的限速标志牌时,系统自动将速度设定为当前限速,提升行车安全性。

  场景重构功能,让驾驶从容自在

  在任意路况,按下方向盘的“IACC”功能键之后,仪表盘就会进入场景重构的界面,能显示出周围的车辆信息,让驾驶员第一时间了解到车辆周围情况及路面信息,让驾驶员做到一切情况了然于胸,驾驶更从容自在。

  除了上述功能外,长安新CS55还搭载了众多智能配置让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比如搭载了FAB自动远光灯控制,可自动实现远近光切换;再比如搭载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让车内保持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长安新CS55集各种智能科技配置于一体,不仅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还可以获得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这样的配置水准在同级车型中堪称领先,难能可贵的是配置如此先进的新CS55售价仅为8.49-13.39万元,这是长安汽车的诚意,也是广大车主们的福音。如此智能先进的IACC技术来了,你想体验吗?

TAGS:CS75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