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不买便宜不买贵,买新CS75智惠型就对啦!
2018年9月25日来源:厂商供稿

  前几日,万众瞩目的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了,还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不过这几款手机被不少网友解释了名字的含义,分别是:

  之所以这么解释,是因为苹果此次新品的定价真的是“升级”!其中一款最高级竟然高达12799元!这样的定价不仅不少网友惊呼: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其实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辛苦赚来的,只不过消费升级情势下,东西真的是越来越“升级”了。其实,东西越来越贵是不假,消费升级担得起我国国民消费“最显著”的特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消费升级的同时,还存在消费分级。小到柴米油盐,大到买车买房,人们开始不再一味的追求更好的,更贵的,而是开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就拿买车来说,同样一款车,人们会各种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SUV,长安新CS75于近期推出两款新车型——长安新CS75智惠型(280T 6MT智惠型和280T 6AT智惠型),为追求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内外兼修品质升级,新CS75智惠型践行消费升级

  不可否认,我们国家的消费升级正在发生,持续并将继续很长一段时间。其实“消费升级”并不是说一定得花更多的钱才能享受到品质,也不是说企业非得把车的价格定得更高才对。说白了,真正的“消费升级”是让消费者在同等的价格基础上买到品价比更好的产品。长安新CS75智惠型价格合理贴心,用同等的价格,打造更优异的品质。就以同级竞品车型鲜有配置的全LED大灯配置来说吧,同级别竞品车型多为卤素大灯,而长安新CS75却配置了全LED大灯,为用户打造灯光盛宴。如此“升级”,使得整车档次感得到提升。另外,车尾设计协调美观,贯穿式尾灯设计紧跟时尚潮流,视觉效果上将年轻的气息体现得淋漓尽致。

  长安新CS75智惠型的车内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有质感,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很抢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又体现出很强的科技感,置身车内也能感受到超高的品价比。

  配置丰富诚意价格,新CS75智惠型满足消费分级

  消费升级的前提是居民收入水平的攀升。从目前来看,虽然我国居民的整体收入水平一直处于稳步增长的态势,但是对于不同收入群体来说,其收入的提升幅度与速度却有明显差异,而“贫者更贫,富者更富”的现象也客观存在着,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消费能力不断提升,顺势成为消费升级汇总高端产品的主力军,但是小部分人群的收入提升并不理想,再受现实环境因素影响,消费能力并没有得到提升,因为他们会更追求性价比。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车型。在推出智惠型之前,长安新CS75在售的9款车型可以说“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过仍有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犹豫不决,为了让消费者选择到自己更心仪的SUV,长安新CS75智惠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推出的两款智惠型车型更是展现出超高的质价比。以新增280T 6MT智惠型车型来说,官方指导价仅10.18万,在MT入门级车型基础配置上增加的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灯配置十分实用贴心,不仅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享受,还能让驾乘操控更轻松便捷。作为自动挡车型,280T 6AT智惠型定价仅是11.58万,可谓是诚意十足,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新选择。

  性能出众高性价比,新CS75智惠型物超所值

  消费升级是任何人也改变不了的事实,面对消费升级/分级现象,长安汽车始终坚持消费升级与消费分级并存,长安新CS75智惠型的推出就体现出长安汽车的态度,严把品质,致力做高性价比SUV。长安新CS75智惠型不仅拥有出色的品价比和质价比,更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抢眼的表现,以最受关注的动力表现来说,动力方面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达265N·m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STT智能启停系统。为了保证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从发动机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输出很强劲了,而爱信6AT变速箱是变速箱产品中技术最稳定的,性能表现也最出众,还拥有Normal/ECO/Sport三种驾驶模式,在实际驾驶中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敏捷、富有乐趣的操控感受。

  消费升级的的确存于我国的消费环境中,但并非是无差别的升级,也不是无上限的升级。在现实生活压力下,消费者会兼顾考虑品质和价格,在理性和追求平衡的态度中实现着自己的生活品味,而长安汽车也深知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一心造高性价比好车,长安新CS75智惠型既注重消费升级,又兼顾消费分级,让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能感受到长安汽车的诚意,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长安汽车的初衷就是让你钱花得物有所值!

TAGS:长安CS75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