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8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推介会圆满召开
2018年9月29日来源:厂商供稿

  9月21日上午,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推介会在省工信委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新乡、焦作、许昌、三门峡、驻马店、濮阳、济源、邓州市的工信委代表以及新能源车企代表近百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郑州宇通、海马汽车、少林汽车、郑州日产、郑州比克、国能电池、中电27所、中牟汽车示范园区、郑州盼达用车、郑州龙宝行、开瑞(河南)公司、中航锂电(洛阳)公司、中集凌宇、银隆公司、中力新能源公司、德力新能源、新乡新能公司、河南新太行公司、河南锂动电源公司、焦作多氟多公司、河南森源新能源汽车公司、许继电气公司、河南速达公司、河南银泰公司、河南力帆公司、河南凯达公司、濮阳汽车产业园区等多家重要车企代表。

  推介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田应军处长主持,田处长对各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强调了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作为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最为重要的活动, 受到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期望,对本土汽车产业发展与升级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能把本次展会办成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最亮眼的一部分。

  作为承办方,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祥先生对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针对本届展会的基本信息、特色化运作、筹备进展、同期活动、招商策略、展商服务等项目内容向会议嘉宾做了详细的演示和介绍。

  此次推介会各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会后与组委会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与互动,并表达出支持本届车展的意愿,为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被列为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展会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由省工信委牵头,得到省直有关部门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届车展将全面展示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新兴重点领域最新成果,集聚发展新动能。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日-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欢迎广大新能源企业踊跃参展。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河南新能源车展

TAGS:车展 郑州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