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感恩钜惠 让你自驾畅享旅游黄金周
2018年9月29日来源:厂商供稿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唐代诗人杜牧所描绘的这幅动人的山林秋色图,是很多人对十一黄金周出游的美好希冀。但若想心无旁骛享受自驾游的乐趣,一款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SUV必不可少,兼顾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哈弗SUV无疑是自驾游的最佳选择。

  目前哈弗正在开展"纯自主迎贸易战,哈弗神车降两万"的优惠活动,9月1日到10月31日,哈弗旗下全部热销车型,包括全新H6、新H6 Coupe、H6运动版、H4、H2、H2s等,最高让利2万元,而M6车型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恰逢十一黄金周,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正是自驾出行爱好者的购车良机。除了诚意满满的让利优惠,哈弗SUV更具备三个最适宜自驾游的购车理由,这三个理由将为你开启一段美妙的旅行经历。

  选哈弗suv的理由一:重视安全 为出行保驾护航

  自驾出行,首要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哈弗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为此它汇聚了全球顶尖供应商和权威机构,成立哈弗安全联盟,共同打造技术创新的安全联盟生态圈,并将更安全的技术应用到旗下车型上。例如全新哈弗H6就装备了"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安全防护。

  在安全配置上,哈弗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半自动泊车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此外,哈弗的车联网系统中还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无微不至的贴心安全守护让用户能尽情享受自驾出行的乐趣。

  哈弗对安全的重视也在各大测试结果中得到了最直观的证明。例如今年四月公布的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全新哈弗H6荣获五星评价,力压同期参与评选的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SUV车型。

  选哈弗suv的理由二:乘坐舒适 自驾享受乐趣体验

  自驾游就是要享受在路上的乐趣,长时间在车内的旅程对乘坐舒适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哈弗SUV的品质自不必说,舒适配置让自驾旅程更添风采。全景天窗让你一路领略旅途的风景;智能互联系统增加了旅途的趣味;还有座椅加热、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贴心配置,照顾你旅程的方方面面。

  更重要的是,哈弗SUV的大空间一直深受用户认可,空间设计非常的合理,长时间乘坐能保持良好的舒适度。以广受欢迎的全新哈弗H6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681x1827x1710mm,轴距为2680mm,一家三口出行的乘坐需求不在话下。并且它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坐垫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也有了更好的照顾。

  不仅乘坐空间给力,后备箱储物多元化的空间也使得它变得很实用。全新哈弗H6的最小容量为808L,若假期出行带了太多行李,最小容量无法满足,还能进一步将后备箱扩展为2010L,各种大包小包都能轻松放入,让自驾之行更圆满。

  选哈弗suv的理由三:动力足油耗低 自主研发演绎更强驾驶体验

  十一出行,环境较好、空气清新的森林公园或者山区,当然是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郊区的山路比城市或高速路崎岖、难走,但哈弗SUV拥有自主研发的"1.5 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让这些路况只是"小菜一碟"。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荣获2017"中国心"十佳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这对"双十佳"动力组合从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反应速度等都达到当前国内领先水平,让你感受绝佳的驾驶体验。轻踩油门,哈弗黄金动力总成就能带来喷薄而出的动力,加速力道非常不错,长途旅程,也能享受驾驶的乐趣,驰骋祖国大好河山。

  搭载了这套黄金动力总成的全新哈弗H6还在此前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大放异彩,夺得了紧凑型增压家用SUV自动组这一级别的麋鹿测试、蛇形绕桩两个项目的冠军,证明了自主研发的真正实力。

  除了动力强劲,油耗也是自驾车主们关心的问题。哈弗的"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不仅提供了更给力的动力性能,在油耗方面也有优势。此前新哈弗H6 Coupe举办了节油挑战赛,挑战第一赌城济南,刷新了人们对12万级SUV节油新认知。早高峰时间穿越堵城济南,车辆承载3人,全程开空调,携带备胎及随车工具,在种种不利于降低油耗成绩却符合用户日常使用车辆的情况下,新哈弗H6 Coupe完成了整体车队平均百公里油耗7.1L的好成绩。

  日常堵车的路况下油耗都能表现的如此出色,相信应对国庆高速上的堵车大场面也是不在话下。难怪哈弗能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被业界公认的兼具动力和低油耗的高品质车型。

  实力超群的国产SUV哈弗,可谓物美价廉,从安全保障、舒适体验、动力油耗等方面综合来看,性价比都极高。加上空前的优惠力度,让预备购车的用户瞬间动心。仅9月上半月,哈弗全系销量环比预计暴增50%。其中哈弗M6预计实现销量翻倍,哈弗H6三款热销车型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6运动版总销量预计增长超过30%,哈弗H4和哈弗H2销量也不甘落后,预计增长均在30%-40%之间。

  这次空前力度的让利促销,是哈弗在回馈用户的喜爱,让更多国人能享受到"SUV领导者"的优质产品。高达2万的现金优惠,让用户实打实地感受到领头企业的魄力和诚意。再加上它凭借自身扎实的技术实力及市场表现,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市场的认可,一步步地向世界证明着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

  国庆之日,在庆祝国家日益强大的同时,作为能代表中国实力的品牌,哈弗再次坚定了国人选择国货的信心,如果你不想错过精品良心国货,现在就是下手哈弗SUV的最佳时机。

TAGS:哈弗H6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