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首月销量破6000!哈弗F5凭什么上市即爆红
2018年11月7日来源:厂商供稿

  中国车市素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9、10月一般是当年汽车销量最高、最稳定的旺季。不过今年的车市旺季似乎有点“凉”,数据显示, 9月份国内汽车产销量为235.6万辆,同比降幅达11.6%,延续自7月以来的低迷走势,出现了月产销量同比“三连跌”。

  不过,车市永远都不缺乏惊喜。9月26日,哈弗全新推出的哈弗F5,就堪称近来车市的一抹亮色。面对细分市场内火力全开的劲敌,初来乍到的哈弗F5上市首月销量达6265辆。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强者如林,新进车型多如过江之鲫,为何哈弗F5“出道”就能迎来“开门红”?

  产品用心:为90后量身造车

  “只有懂年轻,才能真正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才是属于年轻人的‘潮派智联SUV’。”诚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所言,只有懂年轻,才能打动年轻人。

  当前,90后已经成为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生力军,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在他们的眼中,无边界的智能互联,已然成为出行的“刚需”。深谙此道的哈弗F5,用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以及同级最高97%语音识别率等一系列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呼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让汽车不再是单纯的机械产品,而是赋予产品丰富情感和智能互联的元素。

  除了在智能互联方面紧扣年轻消费者需求,哈弗F5在动力与安全层面同样用心。据了解,哈弗F5搭载的动力系统,在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与此同时,得益于专业的底盘调校,哈弗F5在过弯时支撑性更强、更加运动化,堪称哈弗有史以来操控性最好的SUV。

  而安全层面,哈弗F5可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紧急情况下最大程度规避风险,发生事故后及时自动报警救援;车辆内饰也采用先进制造工艺、环保材料,大大降低了车内有害物质,有效保障了每一位驾乘者的健康。

  “颜”“艺”并存,往往最能打动年轻消费者。面对如此出众的实力,惊艳的外观,更是为哈弗F5的走红带来了重磅筹码。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理念,凌厉线条的运用、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以及充满战斗气息的红黑配内饰,完美符合了年轻消费者对座驾的个性化期待,取得大卖自在情理中。

  营销走心:与90后真诚沟通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更得好吆喝。哈弗F5上市之初便广受关注并斩获大量订单,与其贴近年轻目标用户的营销策略密不可分。面对年轻消费群体日益个性化、娱乐化的沟通习惯和审美偏好,营销方式也同样需要与时俱进。

  选择携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开展跨界营销,成为了哈弗F5针对年轻消费者打出的第一张“王牌”。9月25日哈弗F5上市之际,也同时启动了《蒙面唱将》第三季的冠名赞助,切实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在潜移默化下提升曝光率的同时,引爆话题讨论。环环相扣之下,让消费者轻松完成对品牌及产品的认知与记忆。

  与此同时,读懂了90后的热爱的哈弗F5,在前期预热营销、上市推广的过程中,更是通过品牌发布会、系列试驾会、新车上市会等数场新意十足、时尚炫酷的活动,席卷成都、大理和北京三里屯等潮流地标,不仅成功打入年轻人的地盘,更是顺利走进了90后的心灵。走心的营销,真诚的沟通,让哈弗F5在上市初期就迅速受到年轻群体的认可与追捧。

  哈弗F5的“开门红”,为哈弗F系及其背后的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开了一个好头。作为哈弗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产品序列——F系的开山之作,哈弗F5的爆红,不仅预示着哈弗F系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更用事实力证了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正确性。上市首月的“开门红”显然只是一系列惊喜的开始,让我们继续期待哈弗F5及哈弗F系未来的精彩表现。

TAGS:哈弗F5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