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2018年11月9日来源:厂商供稿

  最近ig夺冠,王校长也凭借一个吃热狗的镜头上了热搜,虽然差不多已经被玩坏了,但是吃瓜群众大多数人内心其实都是羡慕的,如今的校长可以说是“人生赢家”的代名词,最近双十一剁手季,不禁让人想转发校长这条锦鲤,保佑自己的钱包节后还能健在!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虽然心疼钱包,真的遇到喜欢的商品和给力的优惠,在“双十一”剁手一波还是挺划算的。尤其是需要买车的朋友们,是否已经看好了心仪的下手对象呢?如果是预算10万左右打算买SUV的朋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长安新CS55绝对是“双十一”购车的性价比之选。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设计感十足 最新最潮的新轻年SUV

  在这个什么都要看脸的时代,年轻人选车也越来越关注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长安新CS55采用“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运动感十足,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极具科技范儿,完美符合当下年轻新潮审美趋势。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整体来看,新CS55车身线条时尚简洁,型面干净利落,整车呈现出霸气硬朗的气质。内饰方面,全液晶的仪表盘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全新UI界面设计,可选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切换,更显个性时尚。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给力性价比 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实力

  想要成为新轻年们心目中的完美车型,光有颜值的优势是不够的。新CS55不止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还搭载了很多同级别罕见的智能安全配置。其中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HC等九大安全功能,还是全系标配,足以看出新CS55对安全的重视。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智能是新CS55的主要优势,这款车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更便捷轻松的用户驾乘体验,拥有ICA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场景重构、语音控制巡航速度六大功能。除了IACC,新CS55还拥有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AS车道辅助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领先全球的高科技智能辅助驾驶配置,丰富程度堪比豪华车型,性价比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

  钜惠狂欢节双十一千万豪礼等你来

  双十一大家最关注的是优惠,为了满足购车群体的需求,长安新CS55推出了“千万豪礼 加倍惊喜”购车狂欢节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前往长安汽车官网领取购车翻倍基金券和活动通用券,在10月30日至11月11日期间支付尾款后,可在经销商处完成兑现,参与“基金翻倍返还”和“7折延保套餐”活动。在11月11日当天,还有“iPhone Xs Max滚动抽”、“5折延保套餐”活动。在11月12日到11月30日期间,还有最高价值5450元的“品质礼包”等着大家来抢,优惠给力礼包丰富,这样的双十一购车安排才是真正的狂欢!

双十一买什么?这款国产SUV值得抢购

  全民抢新车,福利送不停!双十一的购车大战已经开打,高颜值又智能的新CS55堪称新轻年的理想座驾,11月期间,购车基金、iPhone大奖、千万礼包轮番放送,如此吸引人的优惠方式,可以说是广大准车主们的福音了!11月的狂欢购车季,究竟长安新CS55还会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S:CS5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