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绿色科技乐驾海淀 2018第十届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掠影
2018年11月14日来源:厂商供稿

  日前,2018(第十届)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圆满收官,作为海淀区连续十届开展的汽车大型盛会,本次汽车体验会由海淀区商务委支持、区商业联合会主办、区商业联合会与区汽车行业联席会共同承办,以绿色科技,乐驾海淀为主题,举办了汽车展、汽车公益行、汽车鉴赏会等系列精彩活动。

  三天车展交出满意答卷。海淀汽车展将作为该体验会的重头戏,从10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在五棵松华熙LIVE Hi up快手广场展出,整个展示面积约2500平米。三天车展共销售3100余万元,总计售出214台汽车,预订车辆171台,车展观展人数近10万人次,创近年来历史新高。

  多品牌车参与体验会。车展现场来自奔驰、宝马、北汽新能源、广汽传祺、东风日产、丰田、红旗、凯迪拉克、福特、捷豹、领克等17家中高端品牌车企参展,推出多款轿车、SUV及房车等多种车型及购车钜惠活动,其中,新能源车比重占40%。现场销售成绩最好的是福特,三天销量34辆,预定18辆,销售额突破700万元。而一汽丰田在展会最后一天创下了一天销售15台,预定15台的记录,成为闭展前最大的一匹黑马,其他品牌的汽车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房车和SUV车型备受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自驾旅行,可以自行支配行程且享受长途自驾带来的快乐,从车展看到,房车展区人气较旺,特别是由三款奔驰商务车改装而成的房车吸引众人驻足咨询。此外,中高端SUV、纯进口车型普受欢迎,尤其是日产途达、福特探险者、宝马X5、奔驰等展台咨询的人更是一批接着一批。

  科技感十足 大篷车吸睛。有着变形金刚之称的创新尖端科技产品东风日产科技大篷车也在车展中央绚丽登场,震撼整个车展,还有现场设置的旋转太空椅、极限攀岩、模拟试驾等体验活动为车展增色不少,起到了聚客和宣传的效果。据悉,东风日产大篷车由一辆货柜车改装而成,被誉为东风日产的变形金刚,身高6米有余,国内首创全自动化宣传车型。通过巨型LED显示屏,包括电子LED广告机、大幅挂画、触摸互动等各种展示内容,将东风日产创新科技成果、领先的安全理念以及人性化感性服务,集展示、体验、商务谈判、休闲、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

  自主品牌车及共享租车仍是热点。车展的东风风行、北汽、广汽传祺、红旗旗下自主品牌车展示也成了一大亮点,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优越的性价比和贴心的服务,使自主品牌车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自主品牌车展示进一步助力消费者提升自主品牌的认知。

  场景与体验 安全从儿童抓起。车展特设置儿童自驾训练营区,让孩子在场景与探索中体验驾驶玩乐。激发对机械世界更深层的求知欲。此外,还有车用儿童安全用品展示区,为驾车期间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公益在心中 关注留守儿童。作为绿色出行汽车体验会中非常重要的公益活动汽车公益行,已经坚持了十年。今年的公益行,组委会携手北方福瑞4S店来到了海淀区对口扶贫地区河北赤城县,为茨营子乡明德小学特别为留守儿童带去源自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

  正值深秋,爱心人士为多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校服,发放文具,画具、画本,毛巾等用品,为学校捐赠微波炉及电火锅等生活用品。通过公益捐赠,主办方希望让爱心传递,涌现出更多像北方福瑞4S店这样的企业,在立足行业发展之余,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此次公益行活动得到了多方关注,为推广绿色出行、守卫蓝天白云,帮扶留守儿童,为他们的教育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汽车鉴赏提升市场认知

  本届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在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五道口华联、万柳华联和上地华联等购物中心举办汽车鉴赏会,通过购物中心客流带动汽车消费,让更多的人了解汽车,喜欢汽车。据悉,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汽车鉴赏会于10月分别于4个周末举行,展出江淮新能源、长城、广汽传祺,别克,郑州日产等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仅周末两天,到展人数约1.66万人,销售汽车87台,预定汽车达123台。

  自2009年至今,海淀汽车体验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累计完成汽车销售额61.2亿元。每届体验会都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宗旨,为社区居民方便出行和绿色出行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引领汽车消费和绿色出行新潮流,为品牌汽车粉丝带来更好的车生活体验,增加车企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车企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进一步挖掘海淀区创新发展潜力。

TAGS:绿色出行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