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65月销冠王 全新H6冠军版即将席卷江湖
2018年11月14日来源:厂商供稿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看多了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崇拜不已的大英雄,那么假如说那些飞檐走壁的大侠生在一个拥有汽车的世界,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TA天下第一,造英雄之势

  乔峰作为金庸笔下浓墨重彩的一位,他的受欢迎度是显而易见的。在《天龙八部》中,最大的英雄就是乔峰了,萧远山与他拆招后,评论其“天下无敌”。扫地挨了一掌后,评论他“降龙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要与这么一位武林大侠相匹配,自然也得是一辆独占鳌头的国民神车啊!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传奇,哈弗H6占据中国SUV市场的绝对王者地位。在刚刚过去的10月,哈弗H6以41132台的月销量,年度累计348023台年销量的佳绩,创造累计65个月SUV销量第一神话。英雄与神车,绝配!

  TA机灵果敢,造非凡之智

  要说金庸笔下哪位主角最不着调,当属“韦爵爷”啊!韦小宝在所有男主角中是最聪明的一个了,从贵为天子的康熙到跑龙套的盐帮喽啰,从武功盖世的神龙教主到义薄云天的天地会主....... 被他算计欺骗的人不计其数,他用小聪明抗衡过绝顶的大智慧,这简直就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开挂人生典范”啊!跟着这么一个机智的主人,这车想必也智能非凡。

  1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对于大多数车企而言,拼新车、拼实力的关键时刻又到了!对此,长城汽车也准备了制胜法宝。本次广州车展,哈弗H6即将再度发力,推出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以智能互联驱动“人、车、生活”。

  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可以通过百度的Carlife功能,将手机界面完全映射到车内屏幕上,完美实现手机与中控屏的随意切换。同时该系统为用户准备了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等一系列强大的娱乐互联功能。不仅于此,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等功能。另外,更添Nuance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能够听懂多种方言,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对车辆的空调、车窗等部件进行控制,用途非常广泛。这一切,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即可开启。机灵鬼与智能车,绝配!

  TA武功绝顶,造天下之师

  金庸笔下的张无忌可谓是武林奇才,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两大顶尖功法的加身,是他在武林中挑战各路侠客的制胜法宝。而作为一名全能型大侠,又出身名门并且深谙中和、隐忍之道的他,最该拥有的车,必备黄金动力助攻。全新哈弗H6冠军版沿用了拥有世界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 GDIT高效节能发动机,在降低8.4%的油耗的同时,最大功率也提升12.7%,达到124kW;峰值扭矩更是提升35.7%,达到285Nm。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被誉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成功实现了9.7s的百米加速成绩,综合油耗也锁定在6.8L/100km。可谓动力与经济兼修,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真实力的一种完美体现。武力大侠与动力神车,绝配!

  TA重情重义,造可靠之才

  中国人自古以来讲究义气,令狐冲无疑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为情,他对小师妹的痴心,换来的是几许惆怅;为义,他对任我行的承诺,换来的是别人的赶尽杀绝。很多人认为,令狐冲除了情与义,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了。令狐冲值得信赖,全新哈弗H6冠军版同样值得信赖。安全配置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而在360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BA刹车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智能行车功能加成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安全性不言而喻。重情重义的英雄与“最安全的SUV”,绝配!

  全新哈弗H6冠军版以一身绝技,名满天下,受到江湖大侠的推崇。要与之切磋武艺,静候11月16日广州车展,售价低至10万元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上市,与它过过招吧!

TAGS:哈弗H6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