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亮相在即 一起揭开全新小妖的神秘面纱!
2018年12月10日来源:厂商供稿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进入了12月,有多少小伙伴在感叹“Time flies”?年初的计划是否就改个日期变成2019年的计划?不过小编今天不是来灌毒鸡汤的,说到12月,其实不少人能想到的是要发年终奖了!许多人努力工作一年,就等年后拿着奖金买买买,当然,如果拿这笔钱买一辆座驾犒劳自己就再好不过了,既能满足你驾车上下班,躲避恐怖早晚高峰的小确幸,更能体验周末驱车郊外放松身心的小惬意。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即将亮相的全新CS15,是否是你心目中的完美座驾呢?

  全新外形 诠释“工匠精神”

  长安汽车CS系列从来不缺少赞美,自上市以来便因其卓越的产品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作为长安CS15的升级车型,全新CS15自然延续了家族的高品质。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S15采用长安汽车最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标志性的“蝶翼式”前脸让颜值瞬间飙升,同时搭配多条幅式镀铬装饰条与“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极大提升了辨识度,让你驱车外出,再不会撞脸!此外,全新CS15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设计、更大胆的轮毂设计、运动红色卡钳与熏黑式炫酷尾灯,时刻宣扬着自己的个性与时尚!

  不凡品质 展现极致关怀

  如果你认为全新CS15的升级只是外观上的变化,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全新CS15为给用户打造最优乘坐空间,在内饰方面带来了100%更新。环抱式中控台采用极简设计,大大提升了品质感;同时,10英寸中控大屏+彩色7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D字型平底式方向盘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关怀无微不至。

  同时,全新CS15丝毫不吝惜豪华配置的搭载。作为长安汽车新一代小型SUV,全新CS15洞悉当代年轻人的诉求,搭载星空全景天窗,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精细的NAPPA皮座椅,包裹感的增加带来了乘坐的舒适性,能够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当然,全新CS15的关怀不止如此,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写在最后: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每个人对于“美”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没有人能够拒绝无微不至的关怀,全新CS15这款有着时尚外形与贴心配置的完美座驾,必将成为追求时尚与积极进取的你的首选。而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全新CS15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与高颜值,有望树立小型SUV市场新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TAGS:CS1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