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无越野,不兄弟——哈弗H9打造精彩车生活
2018年12月21日来源:厂商供稿
 十二月初,“湘九汇”在湖南浏阳举办了第三届年会,以一场热闹非凡的越野赛事感恩2018,展望2019,湖南鑫齐4s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现场的哈弗H9车友们来说,千鹭湖汽车运动基地泥泞不堪的路面,深水坑、排骨路、V型槽等错综复杂的路况,无疑是最能激发他们挑战欲和越野乐趣的场景。当然,这完全符合哈弗H9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8AT的动力、强大的四驱模式、优秀的底盘调校等为越野而生的特质。

哈弗H9作为哈弗品牌推出的高端硬派越野SUV,是目前中大型SUV市场上唯一一个具备了豪华、科技、越野性能的全能选手。众所周知,传统的越野车往往在舒适性方面有所忽略,而哈弗H9弥补了这一短板,在保障超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内饰、舒适性、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产品力。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2.0T高功率汽/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5500rpm,最大扭矩355N·m/1800-4500rpm,与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宝马7系、宝马X5同款,不仅换挡灵敏迅速,油耗表现也很不错。

当然,除了可靠的动力保障,哈弗H9的越野性能也丝毫不马虎。这款车采用了专业的越野车底盘,强度很高,结构上也做了全面的优化,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此外,哈弗H9搭载了全地形系统,涵盖运动、雪地、泥地等七种驾驶模式,对越野爱好者来说可谓一大福音。而且,在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哈弗H9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具备同级别最强的四驱脱困性能。

总之,哈弗H9不仅具备可靠硬派的越野能力,也兼顾了车辆的舒适性与科技感,凭借强大的实力,哈弗H9上市以来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今年前11个月,哈弗H9销量达13576辆,累计同比增长了14.95%,销量成绩十分抢眼。而H9所属的哈弗家族,更是即将实现全球销量突破500万的骄人业绩。

销量的背后,是哈弗H9拥有的庞大车友群体。在全国范围内,哈弗H9的车友会不仅遍布全国各地,其管理、活动、口碑等各方面也做得十分规范、到位。哈弗H9车友会在国内极具代表性,也已经成为哈弗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人员的壮大及组织的规范,车友们有更多的力量组织和参与各种越野穿越活动、公益活动等。

在湖南,哈弗H9的车友会名为“湘九汇”,这个目前拥有四五百位成员的车友组织给哈弗H9的车主们搭建了一个平台,不仅可以方便4S店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还为车主们提供了互动交流、拓展越野交际圈的平台。哈弗H9湘九汇车友们经常举办各种越野、自驾游活动,不仅征服过柏加、松雅湖、中汽公园等湖南区域内的各种越野圣地,还自驾去过青海哈拉湖、西藏等地。可以说,在“湘九汇”的大家庭里,车友们充分享受着越野带来的乐趣。

哈弗H9车友会是品牌与用户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用户与车之间的桥梁,其不仅是哈弗五百万销量的基石,更在行动中默默为哈弗H9赋能,传播着哈弗品牌的形象和情怀。而哈弗品牌,不但给众多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硬派、可靠的越野选择,还给予了哈弗H9车友会多方的帮助和保护,使他们能拥有更愉快的越野车生活。

纵观哈弗H9车友会众多活动及多届年会的举办,我们不难发现,H9的车友都非常热爱越野,他们乐于寻求全新的生活方式,追求不同的自我。而在车友会中,天南海北的朋友通过哈弗H9聚集在一起,他们有共同的选择和兴趣爱好,车友们在互动交流中不仅催化出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信任,更通过各种活动向车友会注入更多的能量,同时彰显了哈弗H9“无越野,不兄弟”的精神。这样的车友会让哈弗H9具备了社交属性,不管是自驾出游还是越野挑战,亦或是公益活动,车主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强烈的归属感与共鸣。

哈弗H9到底有何种魔力将车友们如此坚定地聚集在一起呢?这与哈弗H9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作为一款集通勤出行、越野活动、居家旅行等性能于一体的车型,哈弗H9已经不仅仅是出行代步的工具,更是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哈弗H9是多种生活方式的原点,拥有了哈弗H9的车友们,不但生活中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这种自发的集结活动,也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了更多可能。未来,哈弗H9将继续发挥能量,以强大的产品力,全方位的、贴心周到的服务影响和改变广大H9车友们的生活!

TAGS:哈弗H9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